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娘小吊飾
2011/01/25 15:55:25瀏覽338|回應0|推薦12

(正面)
一位原本是愛狗一族的同學------小美女,在97年冬天揀到一隻遭母貓棄養的小貓咪,因為找不到能養小貓咪的人,所以她就擔負起照顧小貓咪的責任了,沒想到她在養貓的過程中,發現貓咪的可愛迷人之處,變成了愛貓一族,還發生了許多不可思議的事。因為她的影響,讓我從覺得貓咪陰森森的觀感中漸漸改變,現在也覺得貓咪很可愛,在平日生活中,也開始注意起貓咪的蹤跡。

拿到這個像桌球拍形狀的小木板時,實在不知該從何下筆,左翻右翻、上翻下翻,覺得很像梳有高高髮髻的少女,雖然有了大概的雛形,但在修修改改的過程中一直覺得少了點什麼,突然想起了這個喜愛貓咪的同學,想說如果將女孩加入貓咪的特質會怎樣,有了方向離成果就不遠啦!

眼神是人物的靈魂所在,將我心中原本的女孩加上貓咪略為上揚,帶點凌厲卻又嬌媚的眼神,兩頰妝點上一抹嬌紅,再加上貓咪特有的鼻唇和鬍鬚,最後在藍色的髮髻上點上白點點綴,喔耶,帶有異國風情又古靈精怪的似貓非貓的貓少女就完成了。

(背面)
原本背面想畫上人物背面的樣子,後來決定畫上藍白線條裝飾即可。

自己很喜歡這個作品,想讓它隨時陪著我,於是拿起鑽子鑽洞,裝上套環、吊鉤,現在它成了我的筆袋的吊飾囉,每次看見它,就很開心

學會創作最開心的事,就是能將自己心中的想像轉化成實物,看著自己的寶貝一個一個誕生(就算是別人說是醜孩子,媽媽還是覺得妳最棒!)不僅帶給別人,也帶給自己快樂!

喔呵呵…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icsers&aid=482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