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
2010/03/18 13:51:26瀏覽448|回應0|推薦6

在生命中出現的人,

有些人給予我鼓勵、溫暖、支持,讓我感謝在心,

有些人傷害我、讓我痛苦不得超脫……

感謝、痛恨、快樂、悲傷……種種過往、情緒交織成現在的我,

懦弱也堅強、逃避又勇於面對,

這些極端的情緒不斷地衝擊內心,也衝擊著我的稜稜角角,讓隱藏在這些稜稜角角下的真實自我愈來愈顯現,

曾經幫助過我、疼惜呵護我的人啊,謝謝妳們讓我在悲傷痛苦的時候,有勇氣去面對未來的人生;

曾經傷害過我的人啊,謝謝你們讓我知道這世界不只有光明,也讓我知道,我不想像你們一樣,藉著傷害別人來填補心中的空缺,卻讓身邊的人更想逃之夭夭。

一個不愛我的人,即使傾盡一切的精力做到最好,你依舊能挑出我的毛病;

一個真愛我的人,即使我滿身缺點,你仍舊能欣賞我的不完美!

因為你們,讓我明白,我不用完美也不用像別人,

我只要做好我自己,就是最棒的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icsers&aid=3864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