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要知道原因!!
2006/08/18 13:44:48瀏覽338|回應0|推薦2

    大二那年秋天,從朋友口中得知有一位欣賞我的學妹想要認識我,那時候心情是有點疑惑但也充滿了高興和期待。在有次聚會中我朋友指給我看那位學妹是誰,也介紹我們認識。之後的半個月,真是讓我無法釋懷!!

    之後的幾天我們開始通電話或是傳簡訊,我也找了一位和她同系的朋友,去找她順便幫我認識她,因為我還不太敢約她。一切感覺都是很順利,後來當然會約在校園中見面,順便說說話,聊一聊大家的想法。感覺上似乎看不出問題,直到某一天她傳了個簡訊,告訴我別再找她,也叫我別問原因,我真的很想不出原因,只知道腦中一直有很多問號<why why?>後來打電話去,她也說的很堅決,最後我只好算了!!

    事隔多年後,接到她問候的電話,卻又讓我興起想問原因的念頭,雖然當兵的那些日子,有過短暫的接觸,卻不知該從何問起。現在可能是想通了,也許也是因為覺得無論她再說什麼我都能夠體會了,所以該是要問她這個我心中長久的痛了!!再過一週她就會回日本去唸書了,一定要問清楚,不要再讓自己困擾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dmen1114&aid=404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