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筆動了/動筆了
2011/08/03 01:51:04瀏覽233|回應0|推薦1

有時候繞個彎路藍圖浮現的更清楚!經過上週的抉擇,是決心只做一個全職媽媽了,從前只知道機會來臨時,要做好萬全的準備,現在又學到新的一件事情,人生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順著一切變化,誰知道下一個彎道出口是什麼呢?我感覺前幾年一值在隧道中逡巡,沒有辦法的還是沒有辦法,其實出口不重要,一直是角度的問題,我尋找的也許不是答案,而是一個提問?

一切的累積都不是白作工的;過去的十年要通通拋下,我只記得那些嘗試過的新鮮跟喜悅,重新咀嚼小學畢業紀念冊上一位老師給的一段話:捨得捨得,一捨就得.

我把現有的衣服畫成服飾搭配,找出自己的風格~鉛筆咻咻地在小本子上描繪,像是回到孩童時代不分時段的塗鴉;塗鴉,也是一個重新出發的象徵,說是這樣說,但我比較喜歡恢復到原點的我:就是做就對了,天知道會轉換成什麼呢?*~*我只知道,白紙上沒有塗鴉,就只是一片空白的紙而已,想到的一切將只會隨時間流逝而消失,是阿,我動筆,只希望如同很久以前的以往..在歲末或不經意時候,翻整舊物時發現一些舊紙張上有著當時的塗鴉紀錄,不需文字或言語就能乘著時光機器掉入自己的純真年代.

這只是開始,我想聽的故事還沒起頭~

心儀圖案 1.唐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d5246&aid=5495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