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台北看天下
2008/10/11 00:32:11瀏覽177|回應0|推薦2

對我而言

台北市是個舊城新居的處所

十月了

這個城市開始有點涼意

也許是在生活裡的新角色讓我開始思索

 或者說

關心自己以外的任何關係

在這個城市裡

試著尋找與世界連結的方法

其實 如同自我對"專業"的定義

專業 以往一直被我界定在一個關鍵性的領域裡有專門為師的關鍵性人物

但是在今年2008開始我想我會拋掉成為專業的想像

專心而放心的投入生活

尋找創作的keypoint

人們都寂寞而驕傲

脆弱而堅強的追尋著屬於自己的一方園地

不論是在虛擬世界或是形象世界

形象也不斷在變化中

沒有一秒是同時被紀錄下來的

我們都在尋找一個方式與世界連結

不管是透過這個方式溝通 探索 掌控或是其他的念頭

人們不安而多慾

不願認命所以勇於向前

環境多糟或多好都不能改變人性.....

這是一個課題

幾世紀都無法探索完的

(這樣的有趣嗎?!)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d5246&aid=2287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