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自己的眼睛看世界
2008/09/02 09:22:35瀏覽198|回應0|推薦4

 

一早就一副梅雨的氣勢,天氣微涼,如果不用上班,正是當沙發馬鈴薯的好時機~可惜我不是,你也不是...

剛剛才有的想法,不管承認與否,我都有一副藍圖在心底盤算著未知應該是怎麼樣;該如何和外界相處..偶爾的情緒不佳就讓自己萌生:"唉,這世界就是這樣"很想蒙頭不管,但是這世界就是這樣,越是駝鳥心態的埋頭入土,沙子流失的速度反而超乎想像的快,最後,逃避不成得到一頭灰,跟著前輩引導固然是安全的,然而,就是喜歡用自己的方法認識這個世界,也許是學校太像溫室,不知不覺把我本來的熱情降溫,降成規格化的溫度,其實,未知的畫面想像空間比較大,被建議規範的未來,就是雷同的顏色

就像搬家後的整理,一開始自然是大方向的分類,之後就是局部的整理,在細節裡歸納生活功能的動線,才能有順手自在的生活空間,整理房子,是我看世界的縮小板,多替自己以外的人設想,就是為自己的生活鋪設異次元的空間;適當時機讓手腳延伸更多的異次元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d5246&aid=2183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