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你
2009/09/16 00:33:10瀏覽315|回應0|推薦7

我開始想你了

在這個即將進入秋天的夜

我開始想你了

在這個我想喝摩卡咖啡的夜

我開始想你了

在身體某處蠢蠢欲動迫切想要的夜

我開始想你了

在這種孤單期盼有人擁抱的夜

我開始想你了

在這個只有電腦陪伴我的夜

我開始想你了

在這種只有噁心啤酒卻想著咖啡的夜

我開始想你了…

你在想什麼?

對你的想念,可說是一觸即發

平常不理會內心的缺角,卻在內心天空月圓的時候開始天崩地裂

房裡只剩下冷氣小小的聲音及電腦微小的作響

最後,會不會連我的呼吸都不見了?

因為我是這麼想念你

想到無法自己

你能不能再度出現?

在那夜光下?

一個久違的聲音

一個久違的擁抱

一個久違的輕吻

一個久違的約會

一個久違的熱切

一個久違的靠近

一個久違的永遠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dy99&aid=332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