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都會一直陪著彼此不分離
2013/09/23 15:17:15瀏覽337|回應0|推薦0
2013年9月15號,再次見到那個六年未見的初戀喜歡的對象,心情久久不能平復。時至今日,將過往的心情翻看一遍,聊表感慨。NuHart顯赫植髮

2004年8月16日,踏入高中,認識他,05年春天的時候他轉學離開,07年年底他結婚,至此再未相見。 2013年9月15日,再次相見,靜坐一小時,感嘆時光流逝。

依然喜歡,卻只是像一個親人,像個老朋友,願歲月靜好,現世安穩,亦願我們在各自的世界各自安好。

此篇日誌是偶然翻到以前,在得知他要結婚時而寫。

  

  

  你曾經說過

如果我想找個避風的港灣,你那裡可以永遠是我心靈避風的地方。

要我等你三年,還問我願意不願意。

  我都答應了你。

還說過在我難過的時候你會唱歌給我聽

  會在我無聊的時候陪我玩五子棋

在我傷心的時候可以從你那裡得到安慰

可是為什麼你要在約定的時間還沒有到的時候就轉身離開

  我也就一直這樣以為

以為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等我們

  等我們做所有的事情

可是原來時間早就丟下了我們走的無影無踪

  只剩下我一個人還在原地徘徊

而我一直夢想的和你牽手都還沒有做

我們卻已經朝著背離的方向越走越遠

  多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陪伴彼此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我們都會是彼此永遠的陪伴

可是為什麼如今我們卻誰也看​​不到誰了呢? ? ?如新集團

  阿傑

  說過的話你真的忘記了嗎? ?

為什麼要留下我一個人在這裡悲傷

  你知道不知道我的感受

  你可以說結婚就結婚

  可是我呢

  我怎麼輕易把你忘記

  你知道不知道在夜裡做題的時候

我要把你的照片放在身邊才可以安心的做題

你知道不知道我把你的照片放在離我最近的地方nu skin如新

  當作是你寸步不離的陪伴著我

你知道不知道看著你的照片我會出神

  會哭會笑會想念你

你知道不知道每次路過操場看著天

我會想大聲呼喚你的名字可是卻怎麼也呼喚不出來

  你知道不知道

  說過的話你可以輕易忘記

  可以輕易轉身走的越來越遠

可是我怎麼輕易把你說過的話忘記

  怎麼輕易把你放下啊

  我要的真的很多嗎

  我只是想要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我們都會一直陪著彼此不分離。
( 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co546&aid=8657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