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人會不斷的走來
2014/09/12 10:54:28瀏覽65|回應0|推薦0
那麽多年的隱忍,那麽多年無所適從的等待。直到最後才知道,原來沒有妳的時光,我竟是如此的寂寞。生命中總有那麽壹段時光,充滿恐懼,可是除了勇敢面對,我們別無選擇。人生不可能總是順心如意,但持續朝著陽光走,影子就會藏在後面。刺眼的,卻總是對方的向。刺痛我的不是現在,而是有妳的曾經,和再也沒有妳的未來史雲遜 收費

  茫茫人海,豈無三千弱水繽紛景,我只取壹瓢飲;滾滾紅塵,幾多姹紫嫣紅錦繡春,我獨獨愛著壹枝。倘若過去的妳沒有闖進我淩亂地生活,倘若我們只是擦肩而過,倘若我只是用情去愛妳,而不是用心,也許會是另外壹種結局,可是,這個世界從來沒有倘若二字。曾經的我,愛妳如命,換來的卻是壹紙別離,從此杳無音訊。我以為:若是愛了,即使再恨,妳也會留在我身邊,生死不離。原來,所有的假設都建立在我以為的情況下,而現實卻跟我開了壹個不大不小的玩笑。

  每壹段愛情都會隨時間從激情走向平淡,不要以為壹見鐘情就是愛情,在不了解彼此的時候,那僅僅只是簡單的喜歡而已。有時候,女人會經常抱怨男人不夠體貼,不解風情,但她想要的也許只是壹個吻,壹句“我愛妳”。而男人呢,當他忙碌了壹天回到家,他想要的也許只是壹個擁抱史雲遜護髮中心,壹句“老公辛苦了”。男人永遠不知道女人在想什麽,女人永遠不知道男人想要什麽。所以,我們經常忽略那些疼愛我們的人,而疼愛那些忽略我們的人。在我們的生命中,有人會不斷的走來,也有人不斷的離去,但又是誰陪妳走到最後?

  中國從古後至今,女人的職責就是洗衣,做飯和家務。現在的社會很平等,從古代的壹夫多妻制,到現在的壹夫壹妻制,妳們女人非但沒有滿足,還在繼續在社會上提著要求。女人,不要說在妳最年輕的時候跟著我們這些壹窮二白的男人,因為那時候我們也不是老爺子,也是青春年少的時光,那個時候的我們是妳情和我願史雲遜護髮中心

  男人,在沒有得到某個女人的時候,妳可以為她做很多事,甚至傷害自己,可得到以後便開始挑剔,便開始看她不順眼,便為自己的花心找理由,不愛的時候,又用“妳很好,我不配”來收尾。可是,妳想過沒有,作為母親的兒子,妻子的丈夫,兒子的父親,又迫使我們不得不去奮鬥,妳如此的揮霍著青春,就算所有的女人離妳而去,都不算是背叛。

  曾經的我想過“以我淩雲壯誌,鑄就熱血人生”,想過“男兒何不帶吳鉤,收取關山五十州”,想過“男兒不展風雲誌,空負天生八尺軀”,想過“是七尺男兒,生能舍己;做千秋雄鬼,死不還家”,想過“待我長發及腰,少年妳娶我可好?”想過“待妳青絲綰正,鋪十裏紅妝可願”?

  看不見時光在我青春的歲月裏孤獨終老,卻感覺到寂寞在我璀璨的年華開出妖嬈的姿態——如果寂寞是壹朵花。在青春的時光裏,我用笨拙的文字寫下憂傷的心事,寫下那些沒人能懂的疼痛,拿以後風幹的記憶用來下酒。如今的我身在江湖,但江湖卻不會再有關於我的傳說史雲遜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co546&aid=1714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