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把幸福的天空照亮
2014/09/03 10:47:54瀏覽244|回應0|推薦0
,賜我力量,拔節了我的夢想,教育我如何學會堅強。那湧動的稻浪,衍生了無數繁榮的景象,我們沿著歷史的脈絡走向寬廣,熟悉的犬吠,喜鵲的歌唱,還有妳竹籃子采集的光陰,舉目遙望,有妳飄逸的長發,有妳迎風的衣袂,還有咧嘴的高粱 施政樂

河水洗滌著流沙,曾經的疼痛早已結痂,掬壹抹流霞,置身簇簇繁花,指尖觸碰著幸福,成長的腳步延伸到了天涯。古道,西風,瘦馬,回首紅塵,獨飲壹盞清茶。壹朵秋菊的精靈,親吻著大自然的蘢蔥,我們漫步在林間幽徑,默默品味即將收獲的喜慶。世間的事,千奇百怪,許許多多的事情,想也想不明白,我只知道,任何壹種感情,都有它自己生存的狀態。

多想和妳壹起去遠方,去碧水青山之間播種我們的理想,收獲堅強。或許他鄉會有狂風,會有暴雨,但我相信,我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因為我知道,人生註定要經受洗禮。我們在旅途中跋涉,妳澄澈的眸光就是我心中的太陽,是我快樂生存的土壤,不管是快樂抑或憂傷,關於妳的壹切,我都不會割舍,定會在心中永遠收藏。

壹箋癡語,涵蓋了我們所有的向往,彩霞,夕陽,浪花,酒香,每當眼前浮現這些心儀已久的景象,自會敞開封閉已久的心窗,只要有妳,我生命的字典裏再也查找不到仿徨的字眼,每當看到妳燦爛的笑顏,我的心裏特別的明亮。多想和妳擁有壹個叫家的地方,那個地方叫夢裏水鄉,妳說,要我做妳生命裏的太陽,那我就把所有的溫暖為妳流瀉,生生世世溫暖妳的心房,我說施政樂,妳就是我生命裏的月亮,為了帶來安靜,祥和,夜夜陪我走進夢的故鄉,信念升起的地方叫世外桃源,那裏只有相依的身影,滿徑的花香,而沒有痛苦與迷茫。

漫倚軒窗,聆聽花開的聲音,沿著月牙的紋路探索幸福的方向,掌心托起夢想,是妳賜予我追求的力量,碧海蒼茫,只要有妳的存在,我知道我應該何時返航,因為我知道,我還要和妳創造屬於我們自己幸福的模式,讓我們的笑容,擦拭詩意的光芒。

既然選擇了方向,那就讓我們靜下心來,極目遠眺,將曾經的美好繼承發揚,把未來的快樂盡情演繹開創,讓我們的思想,統領未來的命運,讓我們執著的腳步,引領前行的方向。挖掘潛在的激情,為靈魂插上翅膀,讓我們在屬於自己的天空,展翅翺翔。我們為彼此默默奉獻,讓心靈的旗幟在蒼穹下飄揚,讓我們拿起詩意的筆,拓展人生的夢想,在那壹畝詩田,種植蠅頭小篆,敲落歲月的風霜,讓我們化作起舞的浪,置身幸福的海洋,讓我們的眸子,把幸福的天空照亮。

我們采集鮮花,妝點春光,我在那柔軟的沙灘上,臨摹著屬於妳的經典畫像,讓微笑盛開在妳的臉上,讓詩意蓬勃我們的生命,讓我們的靈魂在無憂無慮的境界裏快樂成長。愛的血液流淌,匯聚成永恒的篇章,沿著思緒的足跡,觸碰妳善意的眸光,我用酒盞,盛滿千年的眷戀,那眷戀啊,早已濃郁成季節的金黃。我們的愛,早已爆發了驚人的力量,足以讓我們穿越時光的隧道,足以藐視任何山高水長。

幾顆秋柳,把秋天撐的更高,我們攜手,放牧白雲,奔跑的腳步如此張揚,腳下不再荊棘密布,擁有的快樂不會再壹次摔傷。我們坐上幸福的馬車,遊歷江南雨巷,飄飛的雨滴,滋養了多少曲賦詩章。九月的指頭,綴滿了沈甸甸的希望,汗水豐腴了念想,淚水餵養了詩意的蒼涼,讓我們研壹池水墨,書寫花好月圓滿徑花香。愛,肥沃了心靈的土壤,信仰在溫暖的懷抱裏茁壯成長,若可,多麼希望,妳用充滿靈性的手掌,將所有關於曾經的苦難埋葬,讓我們的故事廣為流傳,讓我們的熱情點燃火種,溫暖壹半靈性,使靈魂永生不在流浪。

我會為妳送上壹米陽光,把所有的溫暖握成不老的詩行,每壹個字都記載著愛情的力量,每壹根發絲都飄逸成壹幅畫,飽含深情的寫下心靈的話語,祈願妳歲歲安康,有妳相伴,真好,我們不再分離,我們的靈魂再也不會漂泊在孤獨的路上施政樂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co546&aid=16887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