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嫁給妳,沒有任何理由
2014/08/21 09:30:07瀏覽136|回應0|推薦0
嫁給妳,沒有任何理由

  於秋雲在三十歲那年才出嫁,嫁給了已是四十出頭的老孫頭。那時的老孫頭不僅外相顯老,而且還正是窮困潦倒之際,可是,於秋雲還是嫁了過來Medicox

  誰都不明白秋雲怎會選擇嫁給老孫頭,老孫頭不但長相老,更何況他的前妻在兩年前去世,給他留下了兩個拖油瓶,他上面還有年老多病的父母,壹個還沒婚嫁的妹妹。誰看了這個家都說難相處,嫁過來就要伺候老的,照顧小的,還要受小姑子的氣。

  但不知道什麽原因,秋雲不管娘家人如何反對,就是壹心壹意要嫁給老孫頭。她的這壹決定連老孫頭都感覺意外,難不成真是天上掉下壹位天仙般的林妹妹,白撿了桃花運Medicox

  結婚的當晚,老孫頭撓著頭,納悶地問秋雲:“妳怎麽會嫁給我?”

  秋雲羞澀壹笑:“暈,想嫁就嫁,嫁給妳,需要理由嗎?”

  “可是妳,妳還這麽年輕,還這麽漂亮,我看起來就像半個老頭兒了,妳竟然還看中我……”老孫頭怔怔地看著自己的新婚妻子,念念地問道。

  秋雲看看老孫頭,撲赤壹聲笑了:“妳這老孫頭,真是腦筋不中用了,妳不記得當年紮著兩根小辮子的那個小女孩,常常拉著壹輛掉了鏈的自行車,壹邊走壹邊哭,是妳每次看到了都主動下車幫我把車鏈子弄好的,所以我認為妳壹定是個善良的人,嫁給妳,我不會受委屈的。”

  老孫頭壹聽,終於明白了Medicox。他嘿嘿地笑了,抱著秋雲,連聲說:“好,好,好!妳嫁給我,我壹定會好好對妳,不會讓妳受半點委屈。”

  秋雲躲在老孫頭的懷裏,幸福而又羞澀地笑了。

  天上的明月靜靜地將月光輕灑在大地上,有幾縷淡淡的余輝穿過窗簾,將那羞紅了臉的秋雲襯托地更加嬌媚動人。老孫頭激動地親吻著自己的新婚妻子…&hellipwiom 2;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co546&aid=16424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