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容易在頃刻間崩塌
2014/07/31 09:47:59瀏覽200|回應0|推薦0
愛,真的是壹個很奇特的感情,沒有征兆,沒有理由,就不經意的淪陷其中。

  久了,開始焦急,也會在夜深時不斷的失眠,因為惦記,因為戀著某個人alexander hera價錢,才會讓安靜的心開始浮動不已。

  很多時候,思念會與憂傷相遇,而在此刻,念起妳時,心底,泛起的都是柔柔的暖意,這感覺有些甜蜜,又有些醉人。

  殊不知在每個寂靜的夜裏,我也在這座小城的某個角落,用妳知道的或不知道的方式念妳。

  也想,在這接下來的日子裏,同妳壹起歡笑,壹起苦惱,壹起前行,只覺得有妳的日子裏便不會再孤單。

  多想告訴妳,無論相距多遠,山水多長,妳壹直在我心上鋼具

  妳也說過妳會壹直在我後面,喜我所喜,苦我所苦。

  原來,於千千萬萬個人中,遇到壹個懂得自己的人,感覺竟是如此幸福。

  這樣的雨天,我的心情也變的婉轉反復。

  看著窗外雨落,我思緒萬千,想起了過去,想起了妳當時的模樣。

  想想,這人海茫茫裏,兩個人要經得起怎樣的磋磨才可以換來壹次相守。

  這美好的青春裏,又有多少纏綿經得起我們的揮霍,這涼薄的時光裏,又有多少愛經得起考驗呢?

  自妳離開起,我生命裏的仿徨感就開始發芽,不然,現在的我怎會如此患得患失呢?如此的害怕呢?

  那些壓抑的情緒太多,很容易在頃刻間崩塌家居用品

  我的心就像天上雲承受不了那麽多雨,落下了就好。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co546&aid=1559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