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是搶占圖書館座位的時光
2014/07/30 10:07:00瀏覽119|回應0|推薦0
不是最好的時光有妳們在,而是生命中有了妳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如果失去妳們的陪伴,任何的時光都是黯淡無光的。

最好的時光,是最無憂的時光,感謝兒時的小夥伴們史雲遜 有效,是妳們的天真無邪帶來了無限的歡樂。那時,無論什麽遊戲,都有無盡的快樂伴隨。那時,無論去到哪裏,都有成群結隊的玩伴相隨。那時的我們是單純的,單純到只為尋找壹條蟲、壹棵樹、壹條河,便可以走上壹整天的路;單純到為輸掉幾顆玻璃彈珠,便可以賭氣好幾天;單純到烤壹個紅薯,也可以幾個人共同分享。

這是最好的時光,兒時最好的時光,也是最快樂、最單純、最無邪的時光。

最好的時光,是在學校奮鬥過、快樂過、感受過的時光,感謝在校期間那些有共同經歷的同學們alexander hera價錢

我們曾壹起朗讀、壹起算數、壹起背單詞;我們曾壹起跑早操、壹起被罰站、壹起做值日;我曾壹起奮鬥中考、壹起經歷高考。感謝有妳們,那是在快樂中競爭的時光,那是在感傷中知道初戀的時光,那是在汗水中奔跑的時光,那是在考試中共同奮鬥的時光。

這是最好的時光,年少時最好的時光,也是最難忘、最最歇斯底裏、最躊躇滿誌的時光。

最好的時光,是大學校園裏經歷的時光。那是戀愛的時光,也是三點壹線單調的時光;那是同宿舍的夥伴們共同瘋狂的時光,也是獨自應付生活的時光;那是搶占圖書館座位的時光,也是壹起逃課的時光;那是食堂飯菜難吃的時光,也是參加各種考證的時光真空壓縮袋

這是最好的時光,青春是最好的時光,也是最自由、最浪漫、最成長的時光。

其實,最好的時光,是有妳們的存在,我的家人和朋友,因為妳們的壹直陪伴,才有最好的時光相伴。

壹路的風雨,共同經歷;壹路的歡笑,同樣感知。時光裏有了妳我,就有了色彩;時光裏有了妳我,就有了方向;時光裏有了妳我,就有了希望。這是生活交給妳我的時光,也是最好的時光辦公室傢俬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co546&aid=15558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