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還是傻傻地相信了妳
2014/07/28 09:53:50瀏覽145|回應0|推薦0
我或許真的應該真的應該放棄了呢?是我太傻,壹切的壹切都只是我在自作多情,當我看到妳空間那些為她而寫的說說時,心真的好痛,當初,妳說喜歡我只是騙我的吧!可是,我還是傻傻地相信了妳alexander hera價錢。。。

  或許我只是妳人生中的壹個過客吧!當我看到妳為她付出壹切,我選擇沈默,我。。。只是妳的玩偶,在妳需要我時,陪在妳身邊,聽妳訴說妳的難過,當妳不需要我時,又把我丟在壹邊,不聞不問,我是不是隨時都可能被人拋棄。。。。

  我可以學會對妳掏心掏肺,也可以捂著心臟笑著說不痛,我真的心疼這樣的自己,明明知道自己的努力爭取對妳來說是無所謂的,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麽自己還怎麽固執地不肯放棄,因為妳,我學會了堅持alexander hera價錢。。。。

  妳從來都沒在意過我,對吧!為什麽,為什麽妳的謊話那麽地真,寫的那些說說讓我心碎了壹地,因為妳 的不在乎,所以無論我怎麽樣,妳都不會在意的,我曾經把我的心交給妳,而妳卻嫌它腥,我想,現在的妳,沒有我的打擾應該很幸福吧多功能衣架。。。

  我想,或許是我缺少勇氣吧,還傻傻地等妳,直到妳的身邊站了壹個她,以前,妳都會主動找我,現在,明明很想找妳聊,可是。。。。。所以,我選擇默默離開妳的世界,因為我知道,我輸了,妳心裏壹直住的人從來都不是我,那麽,我又何苦去打擾妳,對不起,是我犯賤,愛上壹個不該愛的人。。。

  我知道,忘記壹個曾經愛過的人很難,如今,我卻還是選擇把妳給忘了,在腦海中抹去有關妳的回憶alexander hera價錢。。。。。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co546&aid=1548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