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陽光斜射進臥室,女孩躺在床上伸了伸懶腰
2014/06/26 10:50:08瀏覽223|回應0|推薦0
我們分手吧!”
 
  這是女孩見到男孩說的第壹句話!男孩沈默了壹下,點點頭:“好!”
 
  女孩楞住了,打了男孩壹巴掌,然後很生氣的離開女孩走後,男孩抱著頭躲在廁所大哭…
 
  回到家後,女孩把男孩送給她的圍巾扔到垃圾桶裏,她再也不要看見他了,就在他答應分手的那壹瞬間,她什麽都不必再問了史雲遜 收費
 
  曾經,男孩像寶貝壹樣溺愛著她,就算刮風下雨,他也會跑遍整個城市去買女孩最愛吃的巧克力蛋糕。
 
  去年,女孩的生日的前幾天,大雨傾盆。男孩騎著自行車,逛了七十八條街,收集了九百九十九張壹分人民幣,然後每晚笨拙地折著紙船。
 
  女孩生日那天,男孩偷偷把九百九十九只紙船放在女孩的枕頭邊,下面夾著壹張紙條:親愛的,生日快樂!雖然禮物只值九塊九,但是我對妳的愛是無價的。老公
 
  女孩醒來後,看到了紙條和禮物,很驚訝,也很感動,她相信這個男人可以讓她依賴壹輩子還不夠!
 
  這幾個星期以來,男孩總是很少陪女孩,偶爾和女孩壹起,他總是不耐煩的聽女孩吵著要他陪她去哪裏玩!聽著聽著,男孩趴在女孩肩膀上睡著了,女孩生氣地撇開他,生氣地說:“跟我在壹起,妳真的這麽累嗎?如果是的話,妳回家去睡覺吧!以後就別出來了”這是分手前最後壹次出來女孩對男孩說的話。
 
  那次過後,女孩每次打電話給男孩,總是語音繁忙,或者不在服務區內!
 
  女孩在生日的前壹天晚上來到了男孩家,她看到陽臺上晾著壹堆女孩子的衣服,她的心似乎壹下子懸到喉嚨,什麽也說不出來。她沈默地坐在沙發上,等待著男孩的到來。
 
  “哢嚓”壹聲
 
  男孩托著疲憊的身子走進來,他看見女孩很驚訝,還沒來得及和她說什麽,女孩就先開口了。
 
  “我們分手吧!”
 
  “好!”
 
  原本女孩抱著最後壹絲希望,只要男孩拒絕,她就相信他沒有背叛自己,可是他很幹脆的答應了!
 
  二十三點五十九分,女孩的手機響了,是男孩打來的.“親愛的,生日快樂!”
 
  “我們都分手了!妳就別再這樣稱呼”女孩心痛地說。
 
  “親愛的,我想見妳,我已經在去妳家的路上,再過五分鐘就到了,我有很重要的話要跟妳說!”說完男孩掛上了電話。
 
  女孩坐在窗前數著時間壹點壹點地過去,已經是淩晨兩點了,男孩還沒出現。她關上燈,鉆入被窩,合上疲憊地雙眼,很快進入夢鄉…
 
  “親愛的!”女孩聽見男孩的呼喊從夢中驚醒,只見男孩靜靜的坐在她床邊。
 
  “妳這個騙子,妳看看現在已經幾點了史雲遜 有效?討厭妳”女孩怒不可遏地吼著。
 
  “親愛的,剛才在路上發生了壹起交通事故,所以堵車到現在了!”
 
  男孩抱著女孩,他的眼神有點呆滯,體溫也很冰涼,女孩原本要掙開,但是他抱得很緊。
 
  “親愛的,不要這樣!我只能待壹小會兒,我只是來看看妳就走,壹會就走!妳什麽都不要說,聽我說!”
 
  “分手了,以後妳就要壹個人過了!我很擔心,沒有我妳該怎麽辦?”
 
  “妳不愛吃早餐,每天總是要我幫妳弄妳最喜歡的煎蛋才肯吃。我不在了,誰來給妳弄早餐?”
 
  “妳胃病發作的時候總是要在我的懷抱中睡去,我不在了,誰給妳懷抱?”
 
  “親愛的,妳知道嗎?妳好霸道的,妳開口想要什麽,就算是天上的星星我也得給妳摘下來,不然妳就好幾天不跟我說話的!”
 
  “親愛的,那壹次被妳叫去醫院義務捐血,捐完血我壹個人先走了,後來妳壹星期不理我,最後我在公車上大喊十句‘親愛的,我錯了!’然後妳才肯跟我說話!親愛的,其實我暈血,抽完血臉色蒼白,我怕妳擔心,所以壹個人先走了!”
 
  “親愛的,妳今天跟我說分手,我躲在廁所大哭了,妳壹定會笑我沒出息吧!為什麽要躲史雲遜?因為我姐姐快回家了,她這幾天住在我家,我怕她看見,妳還沒見過我姐姐吧!”
 
  男孩長嘆了壹口氣,笑著說:“我今天廢話好像太多了,呵呵!親愛的,妳快睡吧!我要走了!”女孩聽著男孩的對白,心突然感到很酸,壹種生離死別的感覺。她看著男孩總覺得他和平常有點不壹樣,但卻說不出哪裏不壹樣!看著他離去的背影,女孩有種想要叫住他的沖動,但是她還在氣頭上,這次壹定要他求她壹個月她才和他說話!
 
  陽光斜射進臥室,女孩躺在床上伸了伸懶腰。
 
  電話急促的響起,女孩不耐煩的接起來,電話裏傳來壹個陌生女子的抽泣聲
 
  “我是阿郝的姐姐,阿郝他,他,嗚!他,他,出車禍了!”
 
  醫院裏,男孩安靜的躺在床上,他的雙眼緊閉著,臉色和床單壹樣慘白,女孩抱著他的遺體,楞楞的,什麽也不說史雲遜!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co546&aid=14539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