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比翅膀更牢固的臂彎
2014/04/10 14:56:58瀏覽115|回應0|推薦0
這個夏天,我不愛。卻要睜著眼,擰著自己的身體,戴上壹層層面具。在這悶的發黴的夏日演出壹場場所謂人生的戲,生活是壹張逃不開的網,我們沒得選擇。人生,更像是壹個充滿正負分子的磁場,起起落落,跌跌撞撞,相吸又排斥,大喜大悲後,誰又能真正得到什麽?結局,總不會那麽完美,現實中沒有童話裏的王子和青蛙,也不會有公主和巫女。只被那壹點點唯美擋住眼,踏入誤區,才會在得到和失去中很到沈淪,或者升華。white wine

  壹直明白,有壹種感情,叫相忘江湖。可我不懂江湖,於是我開始學習江湖,學習遺忘直到某壹天發現,陌路而行後,腳下的泥土,依然親近,身邊的風景,依然明晃。世界什麽都沒變,只是換了個季節而以。有人問過我相遇是壹種錯,那怎麽辦?我說別壹錯再錯。是的,別再錯,明知是錯為什麽還要再錯下去,折磨自己,折磨感情,說我絕決也好,誰叫我喜歡解脫?有壹種緣是遇見,然而也會錯過。比友誼多,比愛情少。我以為我經歷了,我就會快樂,當我緊緊的咬著唇,血腥味,很清楚。我才發現已經過去了,而我只能畫地為牢,圈養靈魂。花兒開了,那翩飛的蝴蝶,飛舞著,跳躍著,然而拉近了距離,美過壹切。突如其來的壹場暴風雨,打落了壹個花期,留下了壹點殘香,在記憶裏飄渺,誰又嗅到了殘香的酸澀?誰又得到了雕殘後的雨露甘甜?世間沒有永遠的等待,那些稍縱片刻的逗留,遺失在風中。夢裏,我看見了青山,溪流,黃昏落入水底。砸起壹圈圈水波,在那些水波的波的皺褶裏。我看到夕陽的紅暈爬升,又折退。林子裏的鳥兒飛過,沒有落羽,沒有歌唱,沒有回頭,只是不心沾落壹片樹葉。我的天空曾有人飛過,我以為是壹份情,只不過……那不小心的回眸,註定了壹個不解之約,從壹到九十九,誰也沒忘,誰也沒遵守,只是把它掛在高高的天邊,任風吹雨打,雷鳴閃電,什麽時候傷痕累累,什麽時候龜裂腐爛,就什麽時候入土為安。刺撥不掉,痛抹不掉,那份純情的友誼便這樣流失,讓我們更明白自己想要什麽。壹翻翻日月輪回,壹季季花開花謝。離開已經是必經之路。白色與藍色的夢裏,風吹過了,便沒了痕跡。那些零落的記憶,以隨風化去,終結了,以是永恒。無法觸及的感情,得不到也放不開,流不出也裝不進。我不怕痛,只怕痛,卻感覺不到。背著自己的夢走在漫天風沙裏,沒有拐彎,沒有分岔,沒有停頓。就這麽靜靜的走著。這是奇跡嗎?連夢都這般的不壹樣。如果這夢只是壹個奇跡,那麽就讓我在這獨自遠行的道路上墮落吧。我不是天使,沒有翅膀,但我的心卻可以比翅膀飛得更高更遠。vcloud solution

  

  如果妳沒有比天使更堅固的情感,沒有比翅膀更牢固的臂彎,請不要靠近我,請遺忘我。因為有壹種愛叫做放手。Electronic Whiteboard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co546&aid=12399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