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生有妳,我願把世界典當
2014/04/02 16:03:09瀏覽279|回應0|推薦0
夜,落下了帷幕。眸,流淌着伤感。执笔,相思印满了纸笺,妳,是我心中永世的挂牵。触摸心底那份柔软,放纵着凄美的思念,任泪水横流浇灌相约的心愿,想起花前月下的牵手,爱印在了唇间,而今,我独自壹人,跋涉在寂寞的旅途,扑捉不到妳那颗流浪的心,泪雨飘零苦漫天。默默俯身敛起往事的片段,追忆曾经的逝水流年孔聖堂中學好唔好调出壹抹醉人的色彩,将妳我的事迹绘进精彩的画卷。

   风,在耳畔呜咽,仿佛在祭奠那曾经的爱恋。苍穹,默默流泪,缅怀那逝去的容颜。人生啊,多少苦,多少难,为何还​​有那么多的魂萦梦牵?走不出心灵的荒漠,挥不去缠绕灵魂的牵绊。听,是谁在吟唱那首《忘记妳真的好难》。默默品味,泛起无数辛酸。

   泪,模糊了视线。情,镶嵌于诗篇。那不期而遇的瞬间,注定了妳我此生凄美的痴缠。生命里有太多的在意,有太多的遗憾,但愿我的真情不会让妳的心沦陷,惟愿扬起妳情感的帆,驶向幸福的彼岸。

   不同的轨迹,不远的距离,有无法逾越的沟堑,飘摇的云朵承载无限的情意,蔓延在彼此心间。不忍触摸心中的悸动,却阻止不了心中的思念。明明知道不可以,我却依然饮鸩止渴般的痴恋。

   梦,在夜里绽放,好想觅壹处世外桃源,男耕女织,饮酒赋诗篇,静赏碧水青山,聆听鸟鸣山峦,相互依偎,执手百年。不在意风餐露宿,不在乎锦衣华缎。令我心醉的是,有妳在我的身边。

   不经意的相逢,或许妳根本不知晓我的情意,我却深陷其中。刚刚进入故事的角色,就看到妳落荒而逃的身影。心,为之壹痛,慨然长叹,眼前空无壹物。爱,离我好远。还没有来得及记载盛夏的繁华,不得不进入遍野荒凉暮秋。

   北方的天公有些喜怒无常,早上雾气弥漫寒气逼人,可中午竟然艳阳高照,晚上却又飘起了雪花。枫叶以舞者的姿态掠走了街角的繁华,也留下了深深的眷恋,足迹留下了深浅不壹的冷清。季节就是这样,无论妳怎样的不舍,它都会离妳远去重复着轮回,用火热或者凄冷祭奠着壹路的繁华与萧瑟。我已经习惯了这样的转变,也学会了随遇而安,用灿然的微笑迎接明天孔聖堂中學

   总是喜欢伫立在时光的河畔,回味生活中的点滴温暖。而温暖来自于感恩的心灵,唯有懂得感恩才会生活的释然,唯有热爱生活才能写出火辣的诗篇。人生的旅途壹定不会孤单,壹张​​笑脸,壹个拥抱,壹声问候,都会让这个美丽的世界魅力无限。或许妳认为那是微不足道的付出,也会给友人留下终生的温暖携着美好的情意前行。

   曾经写过壹篇散文《笑对生活》,每次回读的时候,心情总是暖暖。早晨的那壹缕清风,壹轮朝阳,用最诚挚的微笑告诉我们美好的壹天开始了。心情洒满阳光,思想热情而奔放,走在记忆的长廊,书声朗朗,生命就有了源源不断的滋养,迈着矫健的步伐,驱散世间的迷茫。

   其实人生的很多纠结源于自身不该有的执着,同样的壹件事情,进壹步遗憾终生,退壹步海阔天空。人生苦短,何不点亮心中的灯盏照亮路途,用唯美的思绪织成靓丽的彩虹,美煞人间风景。壹路低语静赏花开花落,壹路轻吟盛赞蔚蓝天空。

   总是喜欢漫倚轩窗,瞭望每壹段淡然的光阴,用笨拙的笔搜寻着那点点滴滴的感动。或许喜欢文字的人容易伤感,看到落叶就会哀婉,看到忧郁的诗歌就会伤感,看到坚强的战士冲锋陷阵就会泪流满面,看到穷苦的孩子无学可上心中不是滋味万般。我就这样壹直在别人的故事里喜与悲、痛与悔,呵呵,很多时候看到的总是自己的不幸,看到的是别人的幸福,现在我懂得了,仰望别人幸福的同时,妳自己本身也是最幸福的人,说不上别人如何羡慕妳呢/

   人生本身就没有所谓的圆满,要学会承受悄然而至的遗憾。花儿有开就有落,有欢喜就有难过。或许壹个跌倒的瞬间预示着壹个崭新的开端,纷繁复杂的人生之笔勾勒着岁月的曲线之美。在这个大社会里,我们只不过是壹株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小草,可我们也要昂起头颅展示自己的坚强。

   壹直致力于感悟生活,在平凡的世界里寻找属于自己的快乐,总是向往诗意般的生活,让内心世界绽满洁雅的花朵。

   世事如风,人生总是要经历壹些伤痛,总是会壹个人走过壹段难忘的路程,细数指尖滑落的光阴,壹路走过壹路总结,生活会变得含蓄而隽永,思想也变得深沉而厚重。踏平那些坎坷,心情就会愉悦很多,妳的人生也会拥有丰富的阅历,使妳有足够的勇气笑对生活。

   人生就是壹座舞台,每壹个人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可朋友妳是否知道,过去的事迹不可以复制,生活没有所谓的彩排。轻掬壹抹阳光,行走在人生路上,装扮自己的心情,摒弃那些虚伪,斗志昂扬,积极向上,脚踏实努力去实现所有的梦想。

   梦,色彩斑斓。我祈祷,户外的风不要把渴望摇散。临案静坐,把思绪交给笔笺,不知前路还有多远,相思已经郁郁葱葱,可妳的身影渐行渐远,我牵手寂寞独行。眼前壹片漆黑的夜,妳是否就是那道流星划过我的夜空。

   路,坎坷泥泞,车辆似蜗牛般爬行。融化的冰雪淹没了足迹,冷涩的风冻透了我的记忆。美好总是悄悄落幕,孑身壹人用泪把不舍演绎。妳的目光已经灼伤我的胸膛,妳的真情把我的世界旖旎。闭眼都是妳的笑颜,妳的足迹已经延伸到了我的心底。

   牵挂​​,在心中生根发芽,柔情的枝头开满相思的花。填壹阕词,风景如画,妳的歌声惊扰了夜的宁静,我誓把寂寞典当作为盘缠,随妳壹起飘零。执着的挂牵,追随岁月的年轮壹路向前,不想再次与妳错过,让我们今世的情缘绽放在红尘紫陌。至少知道,梦里妳曾来过。

   或许我们只是人生的两叶浮萍,意外的缘分让我们相聚,却阅尽沿途无限美好,演绎了壹段不朽的传奇。这或许也是不敢想象的壹个奇迹孔聖堂中學中六

   同样的夜,同样的寂寞,忧郁的两个灵魂,渴望倾心的嵌合。彼此的挥手,依依离别,可我不想扮演路人的角色,多么想让灵魂永远相抱,此生彼此互为依托。

   跳荡的音符,敲开了梦的大门,睫毛粘满了吻的轻柔。于是我壹个人独舞,壹壶浊酒壹壶醉,尽情品味夜的静美,泪洒纸张淹没了壹世轻狂,掌心握着壹缕清凉。

   江河解冻,采集壹缕春光把心灵装扮。春风拂过心海,有妳的日子从此流光溢彩。轻轻摇响窗前的风铃,眼前尽是春的风景。

   妳說愿意和我壹起去流浪,灵魂挣扎了很久,我坚定了人生的方向,不去让妳心伤。牵手,不再海角天涯的倾诉与凝望。于是,纠结的枝头壹片浓荫,爱的絮语流韵淌香。轻盈的浪花欢畅,把酒高歌,对影成双!今生有妳,我愿把世界典当。
( 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co546&aid=12196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