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春是場什麼?也許是場盛宴
2014/03/13 11:33:40瀏覽250|回應0|推薦0
青春是场什么孔聖堂中學好唔好也许是场盛宴,盛宴,我想这是最好的解释了,青春里的故事好像总关爱情。
暧昧也是一种气氛,我始终都会承认。但是更多的是不清楚,暧昧究竟是怎样的一种关系。
他们都说,青春就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可是说走就走,在我的生命中只是有着偶尔的突然。像风,这样的豁达也许只有在百转千折之后吧。从来的自己都是不愿述说自己会怎样的,但是一个笑话就会在延续之后继续延续,对于自己,最好不要谈起自己的过去,走过的,也许是回忆,也许是疮疤。
故事每天都在缔造,事故同样每天都在发生,有些美 ​​好,有些悲恸。
承认一个疯子,是需要极大的勇气的。有人说,疯子和艺术家只差一步的距离。但是,我想这一步的距离会是哪一步的距离了。不得而知,能够突破是最好的。心的宁静大抵都是在城市的万家灯火熄灭之后,或者是接近那个所谓天堂的地方。车水马龙的游走带来的感觉总会是日复一日,日失一日。
  不是疯子的疯子,譬如自己。偶尔地发狂,偶尔地欢畅,也许有时会在一直忧伤。每个人都在寻找自己,我也不是例外。真正的自己在我还没找到之前一直都在隐藏。内心有着那么一道防线,百攻不开。青春,其实就是一场寻找,寻找遗失的美好或者明日的阳光。太阳每天都在升起,黑夜同样也在降临。人生,就是一个窟窿,需要自己去塞满孔聖堂中學
异性相吸,在电学上有着这样一个定理,放在人群中也会适用。荷尔蒙的旺盛恰好就是在这青春年华,如果说看破,世事尽透,我想也没有人能如此,吃斋念佛的和尚也未必。都说青春的爱情是美好,学校的恋爱最纯真。这是真的,经验之谈绝非空穴来风。可是于我来说,我仅能体会的只是暗恋和单相思的滋味。
  曾经,有多少曾经。现在也将会成为曾经,历史总是在述说,但我们依旧还是无法看清。一个面庞总会拥有表情无数,实际的表达可能让你束手无策。
光鲜靓丽的青春总是令人羡慕,可是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创伤,不管他自己究竟在外是多么的光芒万丈。因为,每个人的心底都藏着不愿与别人分享的秘密。一个人在某些时候总会感觉孤单。幸福与不幸,都是自己的衡量。不一样的心境,就存在着不一样的标准。根本就没有谁比谁过的好与不好。这个世界冤假错乱万千,时常带着一颗同情心也是必要。所谓的施舍根本不可谓之施舍,这是一种帮助。和谐的名词一直都在释义。
从湘江到长江,从长江到汉江,其实我所到过的只是湘江与长江。汉江这样一条水,虽然未曾谋面,至少也可作个祭奠。祭奠我那一场阴谋。企图攻陷一座城池,却遇上了防护良好的城墙。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没有握在手的永远都是美好。怀念,其实也算一种味道,独特而香醇,略微苦涩孔聖堂中學中六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co546&aid=11696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