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時常找不到存在的意義。我不斷的問自己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2014/03/03 17:49:32瀏覽421|回應0|推薦0
有時,時間就像是沒有長大的孩子,麻木冷些的看著這一切發生,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卻不知種種事情她都是始作俑者。而我們被動卻渺小地仰望這它的存在。 --題記
  
我害怕深夜,因為會有一種無盡的悲傷襲向我;我又喜歡深夜,因為只有周圍漆黑一片,我和我的眼淚才是安全的。
  
  我時常找不到存在的意義。我不斷的問自己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時常被自己的問題逼到死角里svenson史雲遜護髮中心
  
我用一種事不關己的態度,一副什麼都無所謂的模樣,一副自己都看不慣的虛偽對待每一天,我是不太敢直視真實的自己,真實的自己或許比虛偽的樣子更叫人看不慣鋁窗工程
  
  是真的無所謂麼?可為什麼一想到她,還會掉眼淚?
  
我祈禱擁有一顆透明的心,和會流淚的眼睛。
  
我至始至終都未曾真正的了解過自己,我試圖去了解,可我發現我太糾結。
  
我時常奉勸自己,眼淚是心裡的毒,哭出來,會好受些。
  
我又時常暗示自己,眼淚是最沒用的液體。哭,只能代表你懦弱。
  
心理暗示還是很管用的,我都不曾想起這雙眼睛還會流淚
  
白天,我會戴上面具,不用醞釀就可以完美的展現微笑的樣子。
  
夜裡,我終於有種解脫的感覺,卸下帶了一整天的面具,我已經笑累了,該休息了。
  
不要天真的以為,別人會看透你微笑背後隱藏的悲傷,因為別人對你的悲傷根本不感興趣,因為彼此只是過客,僅此而已量膚訂製
( 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co546&aid=1147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