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千元的意義
2007/02/25 22:19:53瀏覽1189|回應2|推薦14

三千元,對教職人員來說是個小數目

但對現在高三導師來說,意義重大

那是一筆以班上成績當作參考的獎金

目的不為別的,只是希望每班都能帶動讀書氣氛

這筆獎金、這份壓力對我們老師來說更是如此沉重

老師對我們的期望、付出,比別的老師多太多太多了

但同學的認真、努力卻比別班少許多

我不知道等到放榜那天,老師會有什麼樣的表情

------------------------

大家都說我讀書讀到走火入魔       

我沒有像你們有聰明的腦袋

所以只有認命地死讀

不管結果是好壞

但至少我努力給老師看,做好學生的本分

希望畢業後回去看老師

學弟妹們會很誇獎我們,說我們既會玩又會讀書

就像他們在運動方面崇拜我們一樣

將來的這份喜悅,只要是商丙一份子都會感到引以為傲

那些已經在奔跑的同學,繼續努力向前

但可別忘了拉身邊的同學一把

我們的對手不是班上的同學

我們要一起上好的國立科大,一起創造奇蹟

-------------------------

寫了那麼冗長一篇,要的不是大家在這回應我要努力、我要拼之類的話

不管我們基礎多差,或者上課聽不懂問題

只有實際行動,認真態度

至少要讓老師們知道商三丙要拼了

這才是最重要的

所剩時間不多了,82天就會決定我們未來的命運

把握時間,撐過這幾天

勝利會屬於我們的

希望明天看到的是全新的商三丙

                      

                                                                                  田大嘴的真心告白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3c&aid=77109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7/02/28 20:40

等你們考完了,接下來就輪到我們這屆了

歲月如梭,為有把握機會

才能創造奇蹟

加油,我知道商科的科目真的很難讀(尤其是會計)

所以加油囉,希望我將來會是你們的學妹

一起考國立科大吧!! 加油 加油



*小佳*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ㄏㄏ
2007/02/26 16:59

加油加油押

以前我們班都沒這種fu / \

超羨慕>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