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芳自賞與雅俗共賞
2009/03/31 23:38:09瀏覽792|回應1|推薦6
<><>
<><>
<><>

<><>
<><>
<><>

我擁有兩個部落格,其一用來書寫大約只有「熟客」來訪時會說的內心話,所以快四年了,部落格的訪客寥寥無幾,屬於孤芳自賞型的部落格。

來到UND部落格,開始讓我有點不習慣。突然間會有很多不相識的訪客,隨時留下雪泥鴻爪,有許多鼓勵與祝福,讓新來乍到的我感受很多溫暖。也許寫寫生活感想,並不像寫文章那樣咬文嚼字,那樣字斟句酌,卻有另一種快樂。也發現孤芳自賞慣了的人,也會需要一些掌聲,一些同理。

陽春白雪與下里巴人,孰優孰劣?也許當當下里巴人快樂自在的多呢!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ygiin1105&aid=2803624

 回應文章

踏雪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觉一样呢
2009/04/18 11:15

咱们的感觉 一样呢!

以前从未想过开博客,后来无聊便在天涯社区试着开通,天涯就是天涯,一般时间登录,在线人数都是十几二十万,要是在论坛发一篇文,几秒钟首页就找不到了。反正也没有用心经营,也是应者廖廖,后来就不发文了。

在联网开通后,刚开始也很吃惊,自己的文章竟能引起多人回应,也是很高兴的。不过只写一些政治时事之类。

后来同学说很喜欢看我的文字,因为一起长大,能看出我文字背后隐藏的自己,才又鼓起写自己内心感受的文字了。

没想到台湾的网友都很热情真诚呢,让我这个来自对岸陌生人尤其感到温暖,深受鼓舞,用心的程度一下了就高涨了!

认识这么多文友,能分享彼此的生命体验,很高兴很高兴!

linda~武陵歸來不見鮭(clygiin1105) 於 2009-04-18 23:04 回覆:

其實兩個部落格我都很喜歡!

會到und開部落格是因為前一陣子我的天空部落不穩定,朋友一直反應點進去會當機,我因此有點危機意識,想把一些文章備份過來。後來又好了,我也就沒動他,兩個部落格就保持兩種不同的形態吧!

我的好友都會上天空部落,只是他們都默默關心很少回應 !至於這兒,則不論識與不識都樂於給掌聲,我也覺得輕鬆很多!

和許多格友成為分享彼此生活體驗的朋友,也是一種難能可貴的緣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