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ABY BJORN 防碎屑圍兜 來自瑞典的第一品牌(采蘋寶寶1.2歲)
2015/12/27 11:33:18瀏覽847|回應0|推薦10

BABY BJORN 防碎屑圍兜 符合幼兒人體工學設計(6色選擇)

蘋蘋一歲兩個月,開始想要自己拿湯匙吃飯了,這個BABY BJORN 防碎屑圍兜是蘋蘋阿嬤的好朋友巧克力達人送的,跟一般軟軟的圍兜大不同,有以下的特色:

■ 軟膠防碎屑圍兜是符合幼兒人體工學設計的圍兜。
■ 頸部設計成可調整的項鍊式的連續扣鍊,可以調整成符合幼兒的需要的寬度。
■ 底部的立體口袋可接住固態食物的碎屑或液態食物的汁液。
■ 符合FDA(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的認證,可以放入洗碗機清洗。

巧克力達人訂了兩色(蘋果綠和桃紅色)給我們挑,當時蘋媽和蘋爸掙扎了好一下,因為兩個都好漂亮,最後終於選了蘋果綠,想說蘋蘋的衣物桃紅粉紅色系實在太多,挑個不一樣的色系。沒想到巧克力達人乾脆兩色都送給蘋蘋。

線上購買參考網址:http://mall.pchome.com.tw/prod/QFAT4U-A90061RL1?q=/S/QFAT4U 

戴起來準備吃小番茄囉 軟軟的珠珠項圈可調整脖圍

吃東西不怕掉滿地

 

BABY BJORN 防碎屑圍兜 共六色

來自瑞典的第一品牌BABYBJÖRN,1961年創立以來已50年,多年來秉持著「品質、安全及風格」的理念,BABYBJÖRN感受到有小孩的家庭需求,試著解決日常生活問題,認真的研發出外觀與功能兼具的產品。

我們的兩色美極了

同場加映橘色小番茄及一般圍兜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overdreams&aid=40626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