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妳幸福
2007/09/11 13:53:09瀏覽505|回應1|推薦13

希望這是我們     相處最後一秒
很早就明白        我不再是妳唯一依靠
或許他的擁抱     比我重要
或許他的肩膀     比我牢靠

最後為妳寫首     祝妳幸福的歌
很早就懷疑    我還能帶給妳什麼快樂?
foreverlove? 不再需要
Goodbye my love,my angel

如果這是給妳    最後一首情歌
害怕去承認       妳不再是我的唯一到老
或許我的承諾    比他可靠
或許我的翅膀    比他還好

最後為妳唱首   祝妳幸福的歌
不必再去想       我能帶給妳什麼快樂
foreverlove?不再成調
Goodbye  my  love,my rabbit

愛過妳     只是我不是你的唯一
恨過妳     心已碎要怎麼再繼續?

希望他是能保護妳的雨衣
希望妳能勇敢走下去

愛過妳    可不可以不要說分離
恨過妳    妳說那這樣吧別在一起

我永遠珍惜這段回憶
希望我們再相遇  能看到幸福的妳

========================
第一次試著把心裡的話,寫成歌詞的形式。
只是想祝福某個在遠方的朋友。
愛情中總有許多變數,
過程中,雖然對她愛恨交織,
但也不能說誰對誰錯。
回憶起逝去的一段愛情,所剩的也只有祝福了^^
衷心~祝福一隻兔子
妳要比我幸福喔!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oudinfall&aid=122459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有趣的人
2007/11/22 22:30
怎麼覺得你的文章裡還都在搞笑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