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感謝我還有著妳
2019/12/09 22:54:54瀏覽374|回應0|推薦2

好感謝還可以讓媽媽嫌我浪費水,笨手笨腳的。

好感謝還可以煮一餐給媽媽吃。

好感謝還可以聽到媽媽氣我為什麼不多穿一件衣服。

好感謝還可以幫媽媽擦爸爸買的雪芙蘭。

好感謝撞到媽媽的人沒有把油門當剎車。

好感謝寫東西涕倒流咳嗽的時候還可以聽到媽媽叫我趕快睡覺的嘮叨聲。

好感謝媽媽還可以惋惜著怕不能投小英一票。

好感謝還可以和媽媽開玩笑說她的頭比擋風玻璃還硬。

好感謝還可以聽到媽媽說四十幾年前生弟弟生死一瞬間的經歷。

好感謝菩薩保佑媽媽願意繼續當我的媽媽。

好感謝不幸中的大幸。

好感謝我還有著妳。

中午的烏魚是爸爸蒸的應該也是很好吃的但是感冒而味覺消失的我完全吃不出味道我跟媽媽說妳看妳都放不下受傷這麼嚴重還記得要爸爸蒸個魚。媽媽說配一個鹹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l318&aid=131208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