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很幸運
2019/11/29 22:37:32瀏覽328|回應0|推薦1

晚上超好笑的~原本是坐音速號指定席2B
我想説有空位,所以車子從小倉出發後,
我就改坐到1A靠窗的位子。
結果剛坐下不久,就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就是快到小倉下一站的時候,有一個小姐提早要走出來,剛好走到門邊,可能車子震動了一下,她有點重心不穩,結果她就往左不偏不倚倒我的身上,不,應該說倒在我的懷裡。
哈哈,真的超好笑的,她有點尷尬看著我。
我則是一直笑,真的太好笑了~
我忘了她講什麼,但我問她~大丈夫ですか?
這應該是在日本這幾天講的
唯一一句最順的日文,完全直覺反應。

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
我好像預知她會在那個地方跌倒,所以宇宙就安排我換座位坐在那個位置,等著她跌倒。
如果我沒有坐在那個位子,她應該受傷了。
她很幸運~我提前坐在那個位子上。
她很幸運,我還蠻強壯的^^

親愛的,要相信,
不管我們發生任何事情,
這個宇宙都會安排一個人來守護我們,
一定會。

#小倉 #JR音速號 #SONIC #北九州五日券 #2019日本旅行 #2019北九州自助旅行 #博多到小倉 #小倉到博多 #JR線

我們現在被安排的這個座位,也許我們並不知道它的重要性~有一天你會知道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l318&aid=131109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