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一天我們都在體驗自己的創造
2019/10/28 23:31:49瀏覽85|回應0|推薦1

有時候發生了一些事情

我們會說是因為什麼的緣故

也就是說因為什麼緣故

所以才發生了那個事情

喜歡上星期老師告訴我們

每一天我們都在體驗自己的創造

的確如此呢~

歡喜悲傷快樂憂愁

是因為我選擇體驗它們它們才來的

如果如此

每個人都嘛要快樂

但親愛的

每天歡喜快樂也會讓人悲傷憂愁

不要每天都美好

有些天不好才好

最近我也在體驗自己的偉大創造

就是猛烈地咳早也咳晚也咳

哈哈只有吃東西和睡著了不會咳

今天咳到沒力了

覺得再咳下去就要引發恐慌

去走路邊走邊聽靖倫的歌

回來就好多了

我明白我在體驗我的創造

在經歷我必須經歷的東西

道理讓人成長

歪理讓人解放^^

出去走路聽了靖倫唱的~舊傷、忘記擁抱、你不知道的事、忘情忘愛、我會一直記得、說謊、不要對他說;回來洗澡聽了黃韻玲的出發,我是壞的、事過境遷,狂咳竟稍稍止息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l318&aid=130404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