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完整體會一件事情,其實也包括不了了之
2019/04/18 20:51:27瀏覽119|回應0|推薦0

完整體會一件事情,其實也包括不了了之。

不了了之,有一點像是餘韻猶存,當然這是美化的講法,將事情美化這是我最擅長的。

也像是故事的未完待續

也像是一個小說家將小說的結尾寫成了開放式結局。

有些不了了之,真的不適合再苦苦追問,因為就是不了了之啊!

下午1:01的地震超可怕的,超大的,我正在沙發上點眼藥,馬上跳下來!第二震,搖好久超恐怖,我大叫地震!快跑進房間抱住媽媽,爸爸睜開眼睛說,那妳覺得可怕,怎麼不跑出去?我說:「問題是你們在裡面啊!」

感謝淡定的爸爸媽媽地震時在我身邊。我一直覺得碰到地震的反應,應該是一個人最本性流露的時候,所有假仙的面具都會崩潰。

自覺完整體會了今天的地震,希望就這樣不了了之,希望不是未完待續^^

傍晚晚飯前,媽媽煎了四個蛋,小侄子沒有吃,爸爸也說不吃,媽媽說:「給妳補充營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l318&aid=12577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