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體力活: 前院停車場的花壇
2014/04/03 04:23:24瀏覽438|回應2|推薦3

忙裡忙外的已經到了周三。  決定開始動手實驗性的堆矮花壇,  種些爬藤類來防曬。  這個空間是給老公停他的車子的。

因為他的車已經出門了 ,我只能先把我的車子停進去, 再藉此比對日頭的影子的高度。  將車停好後, 發現如果停車場這裡有停車, 按照鄰居開車的空間使用法,  行進間就會撞上我家停放的車輛。

接著將後院子散置的三角磚, 用小孩子的玩具手推車拿過來使用。  來回載了五次。 過程中稍微休息喘口氣,  猛然想起我在上週六 (3月27日)-----有州政府/ united states district court(非市政府)的陪審團徵召/ jury duty summons,  完全忘記去查,  剛剛才打電話進去,  說我被跳過了(excused) , 空緊張了一下。 如果無故不到, 好像會有牢獄之災或罰款的刑責吧 ?? 沒研究。

 意外的收穫   :前一周在跟孩子搬運建築廢材時發現這隻身長八公分的野生陸龜 。

兩個孩子就用數位相機去拍紀錄片,  我則自力更生繼續搬運。

手已經沒勁了,  今天先做到這裡,   完成後再來記錄

從裡面往外看  右邊的就是鄰居的車庫  鄰居的車庫左部白色的地方是一個儲藏間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iqueyiyi566&aid=12209863

 回應文章

AZ Sunny
2014/04/04 09:26

哈哈,是弄混了。我是住Phoenix的Sunny。  之前,第一次去加州陽光那兒留言時,她則把我和A to Z 恐龍姨弄混。

我們向Solar City租用太陽能板,是沒有pocket cost。只是電費變成要繳給Solar City而不是現在的SRP。 平均每瓦電費會比SRP少4分美金。

墨西哥很重家庭觀,和亞洲家庭很像。所以,三代或四代同堂很平常。 一到周末,開起派對,哇,就不只是三代、四代,一拖拉庫的姻親好友全共襄盛舉,場面浩大。 相對地,很吵鬧,停車也的確成問題。  我的工作是到病人家裡、解決急症。有一次,勉強找到車位 (很多家人已先到家裡探望病人,所以車位向隅)。但等到要離開時,車卻開不出來,因為全亂停了 (是自家人,不會有告發檢舉的麻煩)。 了解墨西哥人越深,就越敬佩他們。

期待妳花壇的完成。

Cliqueyi 克莉伊 AvaG(cliqueyiyi566) 於 2014-04-24 01:38 回覆:

讀你的留言就知道你是內行的 ^^...

我的鄰居雖是白種人, 來往的都是欠缺考慮的親友....不  這周還有他家的朋友把他家的信箱撞掉了 , 肇事者的輪胎也破了一個 ....奸笑 比起墨西哥鄰居不相上下


AZ Sunny
2014/04/03 07:44

謝謝妳上次有關太陽能板的回答。 之後,Solar City來推銷,因為考量我和老公沒法應付維修工作,所以就以租用方式,簽約20年。上星期,才剛作roof survey。接著就等,整個企劃approved. 約2-3星期,就可以裝太陽能板。

感覺鄰居停車的空間很大呀,怎麼還是老是撈過界咧? 在兩家之間,蓋個小花壇不失為好方法,一來遮陽,二來美化環境,三又可防止鄰車過份越線、危及妳家車輛的停放。有想到要種什麼嗎?

Cliqueyi 克莉伊 AvaG(cliqueyiyi566) 於 2014-04-03 11:10 回覆:

太好了!!Fox加油  不過很訝異妳的老公願意花這筆錢... 還是把你跟加州陽光弄混了?? 

 

原本以為這間超過五十年的住宅區,  建築密度比較低,  鄰居的出入比較不會互相干擾 。 不過也許是當初買房子的時候,除了我們這家,  這區其他三家都是老人,  所以很安靜 。 如果鄰居有墨西哥裔的住戶,  它們往往數代同堂,  院子會停著四到五部車,  更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