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停車場的水泥地
2014/02/27 00:47:38瀏覽841|回應1|推薦2

經過六周後,  總算完成了停車場的第二部分水泥地了  因為可以節省美金1,000元, 老公本想說服我放棄這份原定的計劃    經過我的堅持, 總算執行了這部分

這個露天停車之處本來雜草叢生  在剛買房子的頭五年曾經揮汗人工拔過幾次雜草 因為我家原來已經有可以停三部車的有蔭車庫, 所以不需要使用這部分的空地來停車  這部分的空地鄰近隔壁老太太Mary /瑪莉的車道  老太太瑪莉寡居十年,  前院子總是請人噴藥控制雜草。  所以我們的雜草也是會讓瑪莉看了煩心。 (One time when I was pulling weed, Mary drove by me.  After parking her car, she came to say "thank you".)  大前年老太太瑪莉去世了,  他的孫女一家買下房子入住。 

前年有一天, 我一回家時就看到一部休旅拖車停在我家那塊閒置的空地上  老公回來後問過老公是不是隔壁瑪莉的孫女家有問他並停進來??  老公說他以為鄰居已經取得我同意了, 所以會停在那裏!??   這時我的心裡略有不快  

瑪莉的孫女女婿當晚才打來跟老公知會過   因為我們也沒在使用這個空間 , 敦親睦鄰的感受下也不好說請他們將休旅拖車停在他家的空間  這樣一過兩年  這兩年我們跟鄰居都只是點頭之交, 也算友好 

另有件事讓我覺得瑪莉的孫女家會佔我們便宜  在他們率先將休旅拖車停在我家那塊閒置的空地上後不久, 在搬來入住的頭一年, 瑪莉的孫女家開了一個萬聖節的派對    我們這四戶住家鄰居在太多車來時會先通知一下鄰居, 免得造成鄰居的不便在我們不知情的情形下,  忽然車聲鼎沸來了十幾輛車,  不僅停滿附近車道,  更是停在我老公車子的後面   那天老公晚上要出去便被堵在家裡   臉薄的老公不願打電話請她家的客人移車,  硬是等到他家的派對散去, 音樂聲響到晚上十一點之後才出去 

趁這次車庫改建,  我決定收復失土  老公本來說做好後還是讓他們繼續停放休旅拖車,  我告訴老公 , 怕瑪莉的孫女會軟土深掘 I will say no this time if they dare to ask again.    把這部分的水泥地做好 ,雜草的部分就會減少許多, 老公的車子也可以改停此位置   不過老公還是很遲疑,  以他的老爺車會漏油為由, 會把水泥地弄髒還是多方阻撓我的計畫

因為天氣不穩定 ,海密先把外圍先做好刷好油漆 

幸好在下雨前做完了外牆   因為沒有排水系統, 泥漿都把新漆好的外牆噴濺髒了 

在內裝接近完成時,  因為老公還沒有決定好電線跟電器的裝設計畫, 海密只好停了幾天內裝的工作,  先把水泥地外框固定好, 費時一天  又花費一天的工時, 開始挖外面的地   照片的左上方就是那個休旅拖車 

 挖出這麼多的廢土 。   我會慢慢地倒在家裡的垃圾桶丟除

水泥車來了  先保護新油漆的外牆包上塑膠布

相對於第一部分做的車庫的地基,  這次只來一個人鋪設水泥  上次海密叫的似乎是不同家水泥預拌廠,  那次來了四個人鋪地

海密有考慮排水性  水泥地向兩個方向傾斜  相較車庫的水泥第一部分是完全水平的

一天鋪設的水泥地就乾了 又等了兩周海密才去除外框

失土收復完畢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iqueyiyi566&aid=11380380

 回應文章

blue phoenix女兒回家時-祝母親節快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0 07:13

恭喜妳啊

收復失土了!最近好嗎


blue phoen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