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頹廢
2005/09/24 23:10:43瀏覽302|回應0|推薦1

今天很頹廢耶,但是我終於碰了我的電腦,一星期沒開它了=)
沒有想像中的早起,誰叫我昨晚太晚睡了= =
昨天很認真的在補習說,可是時間好晚,補的我好累,物理化學真的不簡單耶!!

今天很認真的算數學耶~~又是sin跟cos的....麻煩死了,在作worksheet的時候,有一題卡住了,所以我又放棄跑去吃午餐= =稀飯配醬菜(脆瓜+noni+鹹的金針菇+泡菜+豆腐乳+麵筋),其實頗豐富的耶^^

可是吃完,又跑去看電視,媽在煮珍珠耶,黏鍋底,不過很好吃的好吃,道地的珍珠奶茶~~/o i si/,看了一丁點(半頁也不到)的化學,就癱在桌子上了!!半小時後,一個人也昏在床上@@

晚上吃雞飯耶~~好吃辣(肚子餓什麼都好吃)~就去購物一星期的食物了!!花了好多好多錢,真是要命耶= =一直吃吃吃,所以都不想唸書耶,快廢了我,真是慘。


覺得難道學生就只有唸書嗎??唸的好累唷,拼成績、忙考試,搶學校。哪個學生不是這樣啊??哎呀,所以只好想開點,沒事念念過了就算,一個人的一生不可能都沒壓力,有壓力有競爭才有進步,但是有時候壓力太大也不好耶,真是麻煩,一點都不順人心,如人意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eversking&aid=68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