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住在女生宿舍裡--總統的「流年」及風水..
2009/02/19 09:12:33瀏覽436|回應0|推薦2

謠傳美國有個「總統之神」專管「誰可以當總統」﹐「總統之神」有一本「總統之經」。這本總統之經基本上是對總統」的「流年」及風水作出一定的批規。 

根據這個密秘流年﹐近年來總統(風水)資格的規範是這樣的:

一個男人要成為總統的先決(必備)條件是﹐他必須居住在女生宿舍!

就這麼簡單。

柯林頓(Bill Clinton, ) 沒有兒子。

布希(George W. Bush ) 沒有兒子。歐吧馬(Barack Obama ) 沒有兒子。 

這二十年來的總統﹐他們都合乎這個簡單的條件。住在女生宿舍裡! 就這麼簡單。

馬英九也是合乎這個(美國)簡單條件﹐才會當上台灣的總統。所以說﹐馬英九「()﹐一點不為過也!

那為何 Hillary Clinton (喜拉莉‧克林頓) 會輸給 Obama (歐吧馬)呢?除了Obama (歐吧馬)合乎住在女生宿舍這個條件外﹐另外的一個原因在這個密秘流年裡頭也有所說明:

一個女士要成為總統的先決(必備)條件是﹐她必須居住在男生宿舍!

 

所以,除非流年有變﹐否則的話﹐Hillary Clinton 這輩子是當不了總統的!  

也就是說,除非流年有變﹐馬英九可是要連任!

民進黨知道了底細,就好想法子咯!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earbraintoday&aid=2663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