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網路有算準的 下
2010/04/21 12:35:35瀏覽315|回應0|推薦1
◎簡易事業分析,您的工作類型大部分都需要專業,從事一些技術導向的工作。這類型的工作,需要專業知識,經驗累積,以技術為導向。◎

每一個行業中都有不同的職位,而您的工作類型,不論在哪一個行業中發展,大部分都需要專業,從事一些技術導向的工作。例如,財務、金融、會計、資訊、工程、律師、法務、顧問等擁有專門技術的工作。這類型的工作,需要專業知識,經驗累積,以技術為導向。如果您選擇從事這類型工作,您會比較順利,輕鬆,也更能發揮所長。但是世界上跟您一樣有專業的人很多,唯有不斷進步才有無可取代的價值。

另外,您的工作類型容易產生下列迷思。一、越是專業的人多半從本位角度思考,不容易跟其他領域的人溝通。二、越是專業的人越不喜歡油腔滑調,阿諛奉承,除非上司有眼光,否則不容易得到提拔。三、越是專業的人只專注於自己的領域,對於其他領域缺乏興趣,所以一旦進入領導階層,在整體策略上,容易見樹不見林。此外,對於其他工作領域,像是文化藝術的工作,協調整合的工作,瑣碎事務的工作,或體力勞動的工作,都是您比較不適合的工作類型,您會覺得乏味無趣,不願意做,也做不久。
------------------------------------------------------------------------------------------
對我來說
有需要部份技術的工作 比教會讓我有成就感
但我不喜歡有過於挑戰的工作 那只會讓我無所適從

~~~~~~~~~~~~~~~~~~~~~~~~~~~~~~~~~~~~~~~~~~
◎簡易財運分析,您每次缺錢,很自然就會有錢進來。未來的您,很會賺錢,但也很會花錢。◎

根據命理分析,您每次缺錢,很自然就會有錢進來。未來的您,很會賺錢,也很會花錢。您從很年輕的時候就知道錢財的重要性,因此您會比一般人更早開始理財,所以當別人在揮霍金錢,享受生命的時候,您在計劃未來,所以未來自然能夠累積更多的財富。此外,您天生比較精明,不會在不必要的地方花錢,但是您會有許多計畫性的支出,您也希望未來能夠自己當老闆,有自己的事業。如果以一生的時間來衡量,您今生大部份的財富會被您儲蓄起來,或是理財,或是置產,或是投資創業,或是投資自己。之後,這些財富大半會遺留給夫家。
~~~~~~~~~~~~~~~~~~~~~~~~~~~~~~~~~~~~~~~~~~~
這個 我該說什麼呢~
會不會賺錢 我還不曉得 但有在托姊姊理財就是了
花錢 恩 滿會花的 止不過目前花的很少是自己的錢XD
回家買東西 有姊姊和媽媽出錢 爸爸...= =算了吧!他不要和我借錢就不錯了
在外讀書
生活費還是由家人出
娛樂費有小部份是那隻堅持要請客= = 說實在我也沒有很喜歡他請我就是了
其他都是自己出 但 目前也沒有啥娛樂費 哈
因為忙到都沒時間睡覺了 哪來的時間去玩勒!
所以~現在就都是存鏂鏂~
以後大四出去玩要花的~哈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d4no&aid=3962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