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慾望搞搞吃-電鍋做咖哩丸子
2009/08/13 18:19:25瀏覽847|回應0|推薦14

桃園豆乾阿伯傳網站給我,意外傳錯給了一個講做菜的部落格
好吧,既然看到了,妹妹我就來試試...
做個咖哩丸子吃吃吧

下午把東西弄齊,放進電鍋裡蒸,哇哈哈哈~香噴噴
阿姨在旁邊問我,這樣能成功嗎?
我說不知道耶,第一次做
成不成功都好,好玩就行,我這麼想著...
到了晚上,嘿嘿嘿...好吃到不行啊~~飆淚!!!

來上海的最大收穫就是妹妹我能搞出一桌菜,外加餅乾蛋糕
台灣的鄉親們,有沒有跌破眼鏡啊.....
記得在台灣第一次做餅乾刊出時,認識多年的男性朋友說:小克,你要早點秀出這種技藝,老早嫁出去了
切~沒禮貌!!
不過,現在我是更有機會嫁個好男人了,哇哈哈~以前笑我不會煮飯的男人,屁股通通給我翹起來!敲50個大板先!!!

昨天一陣搶攻,最後想到還沒拍照存證
快,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咖哩丸子食譜--小克偷懶版>:

材料--絞肉300g,洋蔥丁,馬鈴薯丁,紅蘿蔔丁 (份量請隨自己需要多少,自行憑感覺)

調味料---白糖3小匙,調味咖哩塊3塊(就是超市賣的日本牌子的好侍咖哩塊),太白粉1小匙

作法:
1.絞肉+洋蔥丁+馬鈴薯丁+紅蘿蔔丁+2塊咖哩塊捏碎+2匙白糖+1匙太白粉--->用萬能的手指抓勻,扮到有彈性,捏成丸子狀放到電鍋蒸鍋中(請自行參考各家電鍋的蒸法)
2.另將一塊咖哩+一小杯水+白糖一點點--->小火煮開後倒到步驟一的內鍋中
3.電鍋請插電,按下開關煮---->中間會聞到陣陣香味,如果沒有可能你鼻子有問題,或者電鍋壞了
4.煮熟開關跳起後,準備好筷子,迅速幹掉它,以表示愛好與喜悅!

( 休閒生活美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ire0chang&aid=322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