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行動策略(九)--倍增捷運路網及推動輕軌
2006/03/09 14:02:24瀏覽1236|回應3|推薦7

 您喜歡搭捷運,但常有想要去的地方捷運卻沒有到嗎?

 您覺得捷運路線應該要再增加嗎?

丁守中的政策規劃:

 全力爭取加速完成台北捷運後續路網建設,使未來八年捷運通車路線長度增加一倍。

 推動地區性輕軌捷運系統建設,擴大捷運路網服務範圍,採BOT方式執行的計畫以財務合理性為關鍵指標,降低執行風險。

 以捷運建設引導都市再造,實質催生大眾運輸導向的城市發展效果。

 促成台北捷運公司民營化,優先採全民釋股方式,以所獲資金挹助捷運建設。

 

圖一(上):與都市活動相融合的大眾運輸系統

圖二(中):與都市意象結合的軌道系統建設

圖三(下):與交通系統整合的輕軌系統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yfarmer&aid=199188

 回應文章

專打壞氣氛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不是要叫全台北市民又要再次陷入交通黑暗期,提一個不擾民又能改善的方案吧
2006/03/17 00:23
這不是要叫全台北市民又要再次陷入交通黑暗期,提一個不擾民又能改善的方案吧

丁守中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非常感謝您的寶貴意見
2006/03/10 19:48

您好:

真的很感謝您的留言^^

其實之前也有一個網友有給過我們類似的意見,我們也非常感謝他^^

可是因為最近立法院真的很忙,委員鮮少待在辦公室,所以沒辦法把所有照片的確切地點問到....這點真的很抱歉 = ="

我們會盡可能找時間/機會問委員跟主任這些照片的國家為何,然後儘速補上來^^

謝謝

植樹節快樂

PS.這些照片每一張都是我們親自去查訪會勘後拍下來的,可以說全部都是original"原汁原味",所以絕對沒有侵權的問題唷^^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reference
2006/03/10 11:58

我建議丁守中先生在發表文章與照片的時候,註明那些照片的城市所在地。 如果要台北變的跟那些城市一樣好的話,是不是首先讓讀者瞭解哪些國際城市已經有了這樣的發展? 這會是一個更清楚的對照與比較,而且也更能顯示您對國際都市發展有十分深入的調查與研究。

尤其如果照片不是自己拍的而是網路上下載來的話,註明來源更是十分重要。做為台北市長候選人,這個細節就更得注意了。

供您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