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強抓我小孩上台灣的垃圾學校就只有踩過我的屍體
2013/04/09 20:22:37瀏覽514|回應0|推薦2

台灣偽總統府未經我同意擅自將我手機號碼公開給偽桃園縣政府,使我遭騷 擾。下午五點多偽桃園縣政府用我給台灣偽總統府的手機號碼,打來給我製 造壓力,拿法條施壓我,狗屁的偽總統府民意信箱。原來總統俯是歸偽桃園縣政府管轄。

我已很明確的告知要強抓我小孩上學就只有踩過我的屍體。

我不屑台灣的養廢物教職員的垃圾教育。拿公帑美其名叫做補助一個弱智學生學費,實則用公帑養一個垃圾教職員。美其名叫做實習,那弱智學生根本是被隨便塞到藥房去擦桌椅。那弱智學生畢業後根本沒人要僱用,飽了垃圾教職員的口袋,那弱智學生畢業後回家吃自己。台灣的教育之爛可見一般。這種垃圾教育不反它是自甘墮落與同流合污。

自學條款是由陳怡光《著作:我家就是國際學校》這類親DPP民進黨的有錢人和偽教育部聯手搞出來的。有興趣了解自學的人,可去「臺灣非學校型態教 育論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nonschool?hl=zh-TW」 找自學家庭請教。陳怡光似乎和立法院民進黨團走得很近,隨時都能掌握立法動態。去年他發文要找有議事、法規、社團法人等相關經驗的家長協助二讀通過《實驗教育實施條例》。

去讀陳怡光的《我家就是國際學校》。看看他的家庭過的生活,時時出國滑雪旅遊,好像錢多不愁。有多少中國台灣省家庭過得起那種生活。有多少中國台灣省家庭在安頓生活之餘,有那個多餘的閒工夫去具備議事、法規、社團 法人等相關經驗。

我被偽桃園縣政府濫權做偽證,剝奪我監護權,侵犯踐踏 到走頭無路時,被迫只剩去找自學團體,去參加的第一個活動就是去我不願去的景美人權園區看我們這個被叫做外來政權的已逝政府過去是怎樣不人道,還要看一個自稱過去坐過獨裁政府牢的人耍猴戲表演他的坐牢經驗。陳怡光在看過我udn 的被剝奪監護權判決文與批民進黨的po文後,好像完全不認得我一樣,連打招呼都省了。足見自學條款的訂定根本是以少數人、特定政治立場且是有錢有閒者的思維為立法依據。

台灣偽教育部究竟有何證據,認為我沒資格教育自己的孩子,該被檢查。 如果台灣學校的教育與群育有正面作用,學童就不會小小年紀就學會人前人後兩張臉。就不會看到國中生走在馬路上抽菸,小學生躲在廁所抽菸吃東西。就不會看到街上一堆違規亂停車的自私王八蛋。又怎會敎出一堆「台灣人不是中 國人」的白痴。ㄧ堆抓不完的貪婪嫖妓下三爛公務員。更不會教出一堆只能靠吃公家飯拿吃人法條壯膽欺壓人的廢物。今天打電話給我的偽縣府公家飯飯員還忝不知恥的說「事情總要有人做 」來合理化社工所造的殺孽。

有一家庭的丈夫暴打妻兒被舉報,那父親被社工找上後,回頭再教訓老婆,甚至騷擾鄰居,那太太至今仍在暴力陰影中,想求助卻沒門路,那丈夫仍舊沒得到真正該有的幫助,精神狀態越來越糟。社工吃大鍋飯的低級水準可見 一般。

下三濫的社工滿口「關心你,關心你」卻把電話換成免持聽筒把我的憤怒公開當笑話看,還峱種的說謊說是在錄音。我至今沒絕食致死,實是讓他們不夠爽,還要再打電話補上一刀。

我已明確告知我絕不會遵守特權自學條款,也對台灣偽政府毫無信賴可言。 台灣偽政府只想從我們身上榨取錢財,早已違背政府設置的目的。我寧可當 亡國難民,也不屑在這貪腐吃人的偽中華民國看一幫偽政府雜碎強姦中華民 國與國民黨的名器。峱種的偽政府打手只敢玩陰的,不敢回答我接下來想怎麼整我。何來「依法行政」,根本就是偽政府垃圾權貴與打手見機行事。連剝奪我監護權都是在無法源下,靠做偽證得手的。李朝卿的復職案就是「依法行政」的笑話。

我再聲明一次,要強抓我小孩上台灣的垃圾學校就只有踩過我的屍體。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zenofROC&aid=748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