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您~~
2011/09/24 11:19:05瀏覽148|回應0|推薦1

生命有許多不同的階段,這段緣了了,表示正有一段緣漸漸展開,

謝謝您所給予的一切美好與否,我都會收藏在心中,我寧願相信,這一路都是真心而為,不為他求,因此,我選擇給予祝福,中止一切聯繫。

愛的展現有許多,或許,我體讀到愛的時刻,對您而言並不是如此。

我了解您的性格,若是割捨不了,就重新接納尋回吧!

相信,經過時間的洗滌,彼此都有了些許的成長,體認那日經月累消磨的感情仍在彼此心中。

您說,謝謝我不曾經您壓力,或許,這就是我能夠愛您的方式,也謝謝您一路如實的陪伴,一切切曾經的溫度...

做下先前的決定及現在的決抉,我都問自己是否是懷抱著祝福而為,其餘的,我真的不在乎,若是,這一路所做所為,沒有您可以提起勇氣的溫度,找不到那可體認的愛,那祝福您,隨心而行,勇敢追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world&aid=4109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