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水嶺
2011/09/24 11:22:14瀏覽188|回應0|推薦10

清明節是個分水嶺,您我關係的分水嶺,從此各自遠颺!

提前將生日禮物寄達,如此,方能將您深埋入心底,不在揚起任何塵埃!

輕輕的,淡淡的,我已經忘了您是如何,一步步的滲入我的生命,已忘了如何開始記取您的一切;忘了您的點點滴滴,何時開始一步步佔據心頭,不知何時早已盤根錯節於心,解不了分不清...

當我鼓足勇氣迎向您,您卻選擇背向我,我們永遠只能平行無法交會,這或許,也是您的選擇吧!無論如何我仍尊重。

朋友一再的說我們的氣息很相近,我裝作聽不見,但,何嘗不知道,何嘗不能感受到,她所言及的分微於心,若是我沒有感覺到,未曾感受到,就沒有日夜煎熬的自己,會決定割捨朋友割捨一切,只想,釐清自己的感覺是否只是錯覺;只想為了自己,睹一次,為了那一份像似空氣的愛,若有似無,但我卻需以此呼吸而存在。

給自己機會去證實,也給自己接受事實的必然,沒有回頭路,得之我幸,失之我命,有就握住,沒有就死心...

今夜,突然好想您,淚止不住的氾流,原來,思念也會成災!

想您的絶然,想您的誤解,想一心為著您的自己,想的是如何維護您,而今,何以至此,只是因為,錯,一場錯覺吧!一場錯覺的開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tiworld&aid=4109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