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SI Season 7
2007/04/03 15:32:39瀏覽412|回應0|推薦1
4/2 21:00 AXN CSI EP701 & 702
天啊~我期待了好久好久,終於播出了~

昨晚一下班,我就迫不急待滴飛奔回家等著看第七季首播...

八點時先演了紐約第二季EP207,

應該是正好讓我先緩和一下緊繃興奮的情緒,

可是我一直無法專心,一邊看一邊想快九點了快九點了...

然後就覺得全身很緊繃、腦袋發麻...

所以紐約第二季EP207雖然有紐約和邁阿密雙雄聯手辦案這麼精采,

但我卻是看的糊裡糊塗,真是歹勢。

好不容易到了九點,突然就開始嚕,

哇!一開始就好精采喔!

有太陽馬戲團表演很厲害的飛來飛去的節目...

其中一位團員飛著飛著就發現了一具屍體!

EP701就這樣開始,進入緊湊的劇情...

但是因為我太興奮,所以導致有點輕微的腦缺氧,

所以我等於是半夢半醒的硬撐著看,差點就昏過去了說...

不過趁廣告的時候,我就趕快起來活動一下筋骨,就比較清醒了

(通常我都是處於沒睡飽不清醒的狀態,
所以說是”比較清醒”而不是非常清醒)。


後來,劇情演到魔女凱瑟琳被設計,

就是她去酒吧喝酒,卻被下了迷藥,在汽車旅館醒來(被脫光光疑似被迷姦),

她就很機警的立刻自行採證準備帶回實驗室化驗偵查...

看到這裡,一向不太喜歡魔女凱瑟琳的我竟然不知不覺就滴下了一滴眼淚!

因為她好堅強...很冷靜的蒐證,該蒐的都蒐好了才去浴室大哭...

真是女中豪傑啊~~~哇~~~

而且事情還沒完,通通都是衝著凱瑟琳來的~

接著她又被設計出了車禍,她的心肝寶貝女兒被綁架,

後來經過千辛萬苦好不容易把女兒救回來,

不料,凱瑟琳她爸卻被歹徒朝心臟開了一槍!!!

天啊!怎麼這麼慘啊~無情的浪濤一波接著一波衝擊著凱瑟琳...

接下來會如何呢?竟然又要等到下週一才會知道!!!

冷靜...我要冷靜...漫長的等待會是直得滴~~~

雖然我為魔女凱瑟琳掉了眼淚,但是我還是沒有喜歡她。

我喜歡GSR啦~他倆的辦公室戀情似乎曝光嚕~~~

連討厭鬼艾克立都察覺了...哈哈哈...公開吧!!!哈哈哈!!!

不是GSR粉絲的人一定不了啥是GSR,GSR就是呢,
G=Grissom,S=Sara,R=Romance,就是老葛和莎拉的羅曼史啦~
希望最後他倆能夠有情人終成眷屬喔~


另外有一個粉好笑的,就是哈吉斯,他老兄實在是太囉唆,

老愛碎碎唸,愛碎碎唸給不相干的人聽...

昨天,他在實驗室化驗證物(是一隻隔熱手套),

哈吉斯一邊碎碎唸一邊將手套橫剖,剖好後沒有馬上打開,

反而問他同事:「這時候應該說什麼啊?」

他同事就說:「是『shut up』嗎?」

哈吉斯就很敗興的說:「是『芝麻開門』啦!」

看到這裡真是令我心有戚戚焉啊...

因為現實生活中我身邊也有哈吉斯。

這種人實在是令我粉無奈~

所以每次哈吉斯又在碎碎唸,

他同事們用各種方法要請他閉嘴時,
我都很開心,

如果我也可以請我身邊的哈吉斯”請閉尊口”,
那該有多暢快啊~~~

你要體諒我,我是來上學滴,不是來聽你碎碎唸滴。

一個哈吉斯也就罷了,兩個哈吉斯三個哈吉斯我就粉頭痛耶!

凍昧條啊~~~哈家的鄉親父老們,

我沒瘋,我也不是斯巴達,請不要逼我把你們踹下水井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rce001&aid=868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