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00!
2007/03/27 09:40:03瀏覽294|回應0|推薦1
Madness? This is Sparta!

因為想,所以就又看了一遍嚕~
兩週前和火旺去看了【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之後,
內心一直持續滴波濤洶湧、澎湃不已,所以就和ANDI大大又看了一遍。
再看一次,還是那麼令我慷慨激昂、熱血噴張,也還是那麼令我目不暇給啊。
繼上次注意到雷奧尼達的腿怎麼那麼長啊之後,
這次又更是覺得,雷奧尼達,你的眼睛怎麼那麼亮!你的牙齒怎麼那麼白啊!!
你有用黑人亮白牙膏刷刷吼???

***拉回正題***

電影接近尾聲時,
看到雷奧尼達脫下頭盔、卸下盾牌,最後奮力一擊(卻失手!),
還是讓我有1994年世界盃巴吉歐踢12碼罰球沒進時那種悵然若失、
無力回天的扼腕啊...。
總之,再看一次還是很好看、很感動~
希望DVD趕快出,我要買啦!!!

***順便一提***

我每天上下班都是搭同一路公車,司機就是同樣幾個人輪流開,
其中有位仁兄,他很愛一邊開車一邊宣布事情...
他跟雷奧尼達一樣愛吼,每次都對無辜的乘客吼說:
老人家不要坐前三排!會飛出去!很危險!
要下車的人不要站超過前三排!會跌倒!很危險!
要下車的人動作快!不要龜在後面不出來!ㄟ~不要超過前三排!危險!
要上車的人快上車!大家都趕時間!快快快!快往後面走!不要站在前三排!
不要站在前三排!不要站在前三排!不要站在前三排!
以上~
他老兄真是瘋了...要是他看了300壯士,八成會學雷奧尼達吼說:
瘋!!??這就是司巴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rce001&aid=848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