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etective Mac Taylor》&《Rashomama》
2007/03/20 14:34:23瀏覽357|回應0|推薦1


昨晚AXN重播CSI:紐約(第一季)-20,

我本來是以再平常不過的心情在看,
(因為我最喜歡的是LV系列,看NY只是為了捧個場)

節目進行到一半時,
Detective Mac Taylor和Stella Bonasera一同出外查案,

查著查著就查到了一個巷子裡的大型公共垃圾桶旁,

Taylor邊跟Stella閒聊邊伸手去把垃圾桶的蓋子掀開,

說時遲那時快!從垃圾桶裡突然就蹦出了一個黑人!!

媽呀嚇了我一大跳!!!

我都還沒回過神來那個黑人就已經被Taylor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給撂倒了!

好犀利啊~~~好矯健的身手啊~~~

雖然是演戲啦,可是這個橋段真的很厲害耶~~~

雖然我已經老大不小了,可我還是被這些個小事給驚到了...

那一瞬間,我真是不由得對Taylor佩服的五體投地呀~~~

到底是Taylor比較厲害還是飾演Taylor的Gary Sinise比較厲害呢???

因為Gary Sinise在『Ransom』裡飾演壞警察,而且壞的太逼真,

所以我一直都覺得其實他骨子裡是壞人...

就算他在CSI飾演好警察,但我都覺得就是壞人在演戲...

直到昨天,他老兄實在表現的太英明神武,令我嘖嘖稱奇、讚不絕口,

我才終於覺得,他是好人的啦。

俗語不是有云:看戲的都是傻子...

我就是其中的翹楚啊。。。

還有,昨天AXN重播CSI 犯罪現場(第六季)-21”Rashomama”,
這一集拍攝的手法好像電影喔,真是太夢幻、太有趣了~

劇情是在一個婚禮上發生了疑似殺人案件...

在調查這個case時,每一位鑑識人員觀察事情的角度和重點都大不相同,

由此反映出每個人天差地遠南轅北轍的婚姻觀和價值觀...

GG的重點無論如何都先是”蟲蟲”,然後是令我嗤之以鼻的廢話。

明明就跟Sara很曖昧(Andi大大說他倆一直互相ㄐ一ㄢ笑),

還硬要講大道理,真是做作啦~

Sara的重點就很讚:「不反婚禮,是反愚蠢。」

大家夥兒應該都有同感吧。

不只是婚禮,這島上,婚喪喜慶都不能免俗的要參與、要演場戲。

這個週末,在下就要去參加一場追思禮拜。唉。。唉。。

說實在的,我跟當事人還真不熟...

他應該連我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

(ㄟ...我也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耶!!??)

但我卻還是得跟眾親友們排排站,聽道、唱詩歌、禱告、ㄅ啦ㄅ啦...等等。

折騰人啊~~~

我想我應該自己先簽一份『不要落入俗套約定書』,

以備有朝一日不時之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rce001&aid=830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