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何瑞修!抬頭挺胸做人吧!
2007/03/19 14:57:41瀏覽397|回應0|推薦1


最近AXN在重播CSI Miami,我就乖乖滴看,

但是越看越覺得像在看布袋戲...
因為Lieutenant Horatio何大爺,
他老是歪著個頭、彎腰駝背、畏畏縮縮、猥猥瑣瑣的,
簡直就是邁阿密版的祕雕啦~只比劉羅鍋好一點點。
每次看到何大爺出場,我就忍不住大笑個不停,
明明應該是個堂堂男子漢,Lieutenant耶,
幹嘛把自己搞成那付德行成天故弄玄虛神神秘秘的???
昨天,何大爺到實驗室要問檢驗員證物化驗的結果,
他老兄到了實驗室,也不吭聲,
就歪個腦袋在檢驗員身後飄來飄去的,
那個檢驗員一定覺得很毛,所以回頭看了一下,
才發現何大爺在他後面不知道鬼鬼祟祟多久了...
然後他倆才開始交談。(何大爺您是在害羞個什麼勁啊?)
真的粉好笑耶,導演你不覺得很好笑嗎??哪有正常人醬子的啦???
還是CSI LV比較好看,至少人都比較正常~
AXN請你快點播第七季,快點快點!再不播我就把劇情公諸於世嚕!
你可以試試看叫我簽『不透露劇情約定書』,可是我不一定會簽啦~
你叫何大爺簽『不模仿祕雕約定書』先,我就考慮簽我該簽的東西;
至於我該簽的東西是什麼呢,因為我很瞎所以我也搞不太清楚。。。
現在你才終於發現地球是很危險的了吧!?
滿街都是很瞎的人在開車、滿朝都是很瞎的人(或沒瞎的三隻小豬)在當官...
再告訴你一個秘密,最近我發現,地球已經危險到連『神』都落跑了~
我是怎麼發現的呢,事情就是醬子滴:
平常回家陪把拔打麻將,都是打一塊錢三塊錢的,
我都一直輸一直輸一直輸,可以輸掉一百多塊;
有一天我們就打好玩兒的不算錢,
吼~我竟然就一直贏一直贏一直贏!
贏到把拔馬麻四姨婆都傻眼...

真是見鬼了。。。我就這麼沒有財運咩???
以上~就是因為醬子,所以令我高度滴懷疑:
我的財神已經落跑了!!!
他很不負責任,不幹了也不說一聲,也沒應徵新的財神來幫忙,
害我財庫空空,一貧如洗啊!!嗚嗚嗚~~
財神啊,好歹你也找你好朋友來幫個忙咩...
(醬子講好怪...好朋友不等於月經啊,不是叫她來幫忙啊~)
那就請您的好兄弟來幫忙吧~
(ㄟ...不是七月半的好兄弟啊~天啊,特錯不要來!!)
怎麼這麼難搞,真是太危險啦,一不小心就中了圈套~~~
超瞎~~~還是養隻導盲犬先吧。。。
導盲犬也要簽『不是瞎的導盲犬約定書』先...
地球真是陷阱重重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rce001&aid=828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