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
2007/03/13 17:57:30瀏覽691|回應0|推薦3
和火旺去看了期待已久的【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
天啊~好好看喔!好好看喔!好好看喔!

還沒看的朋友最好要先做功課再去看喔,
要先了解斯巴達的歷史、文化、教育,才會明白片中一些對白和橋段的意義。
再來要了解一下關於歷史上最慘烈的戰役之一《溫泉關之役》的來龍去脈,
這些都清楚了再來看這片就會感到劇情流暢、淺顯易懂了。

若你單純是要為了放鬆身心而要選一部電影來看的話,我不推薦此片;
你若是想看打打殺殺、手手腳腳、血腥暴力、怪力亂神的畫面,
那可以不用先做功課就直接來看,但粉可惜就是了啦(因為那些都不是重點)~
你若是想看俊男美女,此片也沒有...
(其實有一兩個帥哥啦~但再帥、也比不過醜醜男主角雷奧尼達的爆MAN啊!)
雖然有300位肌肉猛男,這300位勇士的表現也絕不會讓你失望,
但是熊熊讓我恍然大悟的是:
原來,任何人都可以練出六塊肌!無論男女老少、不分美醜貴賤...
這300位弟兄戴著頭盔面具時,各個兒都有著精壯的六塊肌,
而面具摘掉後,竟然還有已經做阿公的老先生...還有眼袋...
但這些都不重要,因為他們大部分時間都在作戰,作戰時都戴著頭盔面具,
所以可以不用太在意頸部以上,反正也看不到表情...
但是那些結實的六塊肌和粗壯的大腿們啊!
真是讓我目不暇給、眼睛忙的不可開交!!!
害我忙著要看劇情,又忙著要看六塊肌和腿腿...
吼!忙的團團轉!很辛苦耶!
不過這一切都是值得滴~因為此片實在是太精采、太悲壯、太感人啦。

這就是斯巴達!演員魔鬼訓練造就三百壯士~(演員集訓過程)

至於我說此片沒有美女,是因為真的沒有...
原本我覺得好奇怪,為什麼要請粗線條的Lena Headey來飾演皇后?
看完以後我就明白了,
因為皇后堅毅果敢的個性,跟Lena Headey的氣質很搭~
所以讓她來詮釋這個角色算是粉貼切滴~
不過小小敗筆是,國王和皇后的一段床戲──>真的很難看、很多餘,
可以說是完全沒必要...他們不必醬子大家也知道他倆感情有多好的啦~
啊可是拜這段床戲之賜,讓我看到國王背面全裸...
國王~你腿好長啊!!!

從昨天看完到現在講到這裡,我都一直有自己是老杯杯看完紅包場的感覺...
真是害羞...
害羞之餘還是要推薦各位同好~要看,就去看大螢幕吧!!!

很震撼、很過癮~絕對值回票價喔!

專訪

相關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rce001&aid=813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