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雞同鴨講
2008/04/11 15:37:59瀏覽208|回應0|推薦7

有一個房屋租賃業務來學校拜訪,
問我們有沒有外籍老師,
我說:沒有。
他說:沒有嗎?
我說:沒有。
他說:真的嗎?
我說:真的。
他說:是這樣嗎?

我就不想講話了並且心想:你XX的要老娘說幾遍?
他就說:沒關係啦,我還是給你一份英文版的DM。
我說:不用了。
他說:沒關係啦~
我說:真的不用。
他說:真的沒關係~
我就火大說:你可以走了!
他就說:不好意思打擾了,那就掰掰嚕~
好個聽不懂人話又不知道在開朗個什麼勁的討厭的傢伙。

*********

有位家長打電話來問某老師的名字怎麼寫,
我說:江鳥鴻

家長:什麼鳥紅?
我說:鴻海的鴻

家長:紅海?紅色的紅嗎?
我說:鴻門宴的鴻

家長:就是紅色的紅嗎?
我說:恰似飛鴻踏雪泥的鴻!
家長:啊!黃飛鴻的鴻喔!!
我說:對對對!!!
家長:啊黃飛鴻為什麼要踏雪泥?
我說:...
家長:啊對啦!他要練無影腳啦!

*********

物以類聚?
我的確是不喜歡被那樣講,
所以如果你要繼續跟騙子來往,
我們就不用繼續做朋友了。
你當然有你交朋友的權利和自由,
同理,我當然也有。
而且而且,你的大白熊為什麼越來越青蛙?
很難看。
不是無情也不是喜新厭舊,就是越來越討厭,沒辦法。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rce001&aid=1773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