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寶之祕密
2018/01/29 03:40:00瀏覽1137|回應0|推薦31

1/28/2018

`

在1982年拜倫·普萊斯 Byron Preiss 出版了一本書「尋寶之祕密 The Secret : A Treasure Hunt」,書裏有12張畫,每張畫都有詩句,根據圖畫與詩句為尋寶線索,一張圖畫一個寶物,在全美國尋找12樣寶物。


普萊斯在美國各地埋藏了12個陶瓷罐,每個陶瓷罐裏都有一把鑰匙,只要找到了這些鑰匙,就可以拿到「尋寶之祕密」的出版社領取寶物,每樣寶物價值約美金一千元以上。目前只有兩個寶物被發現,雖然作者已經過世了,三十幾過去了,但是仍然有許多人還在尋寶。旅遊頻道 Travel Channel 的 Expedition Unknown 節目也在尋寶,甚至運用現代科技探測器來尋找,但目前還是沒有成功找到這10個寶物。


第一個被找到的寶物,是在1983年由兩位芝加哥的青少年找到的。第二個被找到的寶物是在克利夫蘭,2004年時由兩位年輕人所破解。

`

`

書的封面,也是12張畫像之一。有人猜測這張畫像的寶物在波士頓,但是還未找到。

`

(芝加哥論壇報)

`

1983年時,芝加哥的兩位青少年破解了第五幅畫像的寶物,得到了價值1,500美元的寶石。

`

第五幅畫

`

`

兩位青少年根據右邊的詩句和畫的分析,找到位於芝加哥格蘭特公園 Grant Park 的寶物。

`

`

12樣寶物還有10個還未被找到,有興趣的人,不妨動動腦,搞不好寶物就是你的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wu1812&aid=110006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