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奧林匹克國家公園 - 海灘 (4之3)
2018/01/25 03:36:15瀏覽1048|回應1|推薦33

1/24/2018

`

美國西部有一條很有名的公路,101號公路。這條路沿著太平洋,從華盛頓州的奧林匹克國家公園開始縱貫至加州的南部。這條沿著海岸線的公路,在夏天時,沿途的旅館,間間客滿,尤其是奧勒岡州的那一段。

奧林匹克國家公園的海岸線有97公里長,但是非常的狹窄,只有幾公里寬而已。這𥚃的海灘主要是沙石,覆蓋上一些零星的大岩石。奧林匹克國家公園的海灘有個最大的特色,枯木。因為海灘緊臨著森林,所以一些枯朽的巨木大多掉落在海灘上,再加上從遠處哥倫比亞河漂流而來的枯木,形成了這個海灘的美景。


在海岸退潮時,可以看見海星,海膽,海帶等海洋生物,也可以走到岸邊附近的小島嶼,更是個看日落的好地方。這次我們很幸運,雖然天氣有點陰陰的,但是竟然在黃昏時讓我們看見了一瞇瞇的夕陽。看見如此美景,人生夫復何求!


 

陰灰灰的天氣,拍出來的照片卻別有另一翻風味,像似黑白照片。



 

   

 

 我們當起藝術家來了


 


 

  

 


 退潮時可以走至小島嶼


    

 

美麗的夕陽


 真的很享受當下的美景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wu1812&aid=109955758

 回應文章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25 09:44

溫哥華南下加州,我通常不走I-5,除非趕時間,

101公路多美,走過三趟,覺得不夠。

何希奇(cindywu1812) 於 2018-01-26 02:34 回覆:
一點都沒錯!哇,你已開了三趟了。真的很值得慢慢開,邊走邊欣賞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