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omewhere Street
2017/11/30 03:04:20瀏覽371|回應0|推薦2

11/13/2017

𥚃現在用的是 Xfinity Cable 電視網,有一個頻道是我經常看的 NHK World。它是日本 NHK 電視台製作給日本以外的地區所觀看的,所以全部都是以英文製播。其中有一個節目我很喜歡 Somewhere Street。這個節目有時候也會在美國的公共電視台播出。


Somewhere Street 是個旅遊節目,每一集介紹一個城市。整個節目沒有主持人現身,只有一個旁白和攝影機。主持人就是攝影機鏡頭,你隨著鏡頭沿路觀看四週的人事物。攝影機帶你走進大街小巷,尤其是觀光客不會進去的小街小弄,“它”會和當地人聊天,或是看到路上有些什麼特別的事件,也會湊過去和他們搭訕問問他們在幹嘛。有時候碰到熱心的民眾,也會邀請“攝影機”進入他們的家參觀。這個攝影機好像個好奇寶寶似的,常常會讓你看見一個城市裡更生活化的一面。


這個節目是2005年開始播出的,每一集節目裏還會穿插一個 “資訊角落站 information corner”。每次由一個當地人介紹三樣東西,譬如當地最受歡迎前三名的食物,或是當地最著名的前三名景點等等,非常的有趣。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wu1812&aid=10923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