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剪囍字2
2008/11/21 23:13:15瀏覽10549|回應0|推薦8
昨晚剪出一個囍字後,



我開始思考其有沒有其他簡單又好看的囍字,

於是我開始上網尋找相關的圖片,

找了許久,參考了各種圖樣,

最後決定自己動手畫花樣,

先把昨晚的囍字弄點花樣。



不過有點怪,

所以決定使用比較大方的樣字,

而且要方便剪的形狀,

於是我在電腦裡開始畫字。



這是第一個畫出來的囍字,

希望實際在剪字的時候可以修得更圓。



這是第二款喜字,

我還蠻喜歡有心形的囍字。

接下來將囍字印出來,

然後用剪刀剪下來,

這時候把剪下來的囍字放在我事先已經剪好的紅色圓形紙上,

用筆照著描出輪廓,

由於我電腦畫出來的字是矩形,

而我預計要剪的紙形狀是圓形,

所以我又稍微修飾了囍字的形狀,


就這樣剪出幾款市面上一定買不到的囍字。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baha&aid=2405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