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另類感情
2007/03/03 10:39:22瀏覽466|回應3|推薦18

談論起妳女兒的感情生活,妳問:我能接受同性戀嗎?

我沒正面回答妳,心裡一驚,知道妳意有所指!

見我一臉疑惑,妳直接了當的說了:

女兒交往的對象是女性!

正值雙十年華的她,長相十分甜美,話不多,個性優柔寡斷,面對你們夫妻吵架,她總是默默流著眼淚,不發一語。

她的父親是一位擁有高學歷的公務人員,自小對她期望頗高,但不愛唸書的她,從小面對父親,施加在她身上的壓力,只能在日記裡宣洩,直到發現她不太對勁的感情,妳才翻閱她的日記,繼而知道,女兒國中時期,是陷入痛苦的。

妳很驚訝,回想過去,妳並未查覺有異,慶幸女兒並未因此而造成遺憾!

但是否因為父親的威嚴,造成她對男性的排斥,轉而將感情投入女性。

我不置可否!

妳說,先前她有一個不錯的男友,但不知為何,突然分手,你們得不到答案,也只能勸退那男孩,因為畢竟都還年輕。

之後女兒謊稱又有新戀情,但對象始終不詳,後來才知道,根本沒有這個人的存在,似乎在隱瞞什麼?

日記中,對"她"思念的言語,宛如陷入熱戀中,妳百思不得其解,卻也不敢正面問個清楚。

妳說:妳不能接受這樣異常的戀情,該怎麼辦?

只好告訴妳,性向這東西,是與生俱來的,若事實如此,不接受又能如何?

父母的態度若是越表現反彈,只是有她推的更遠而已!

妳似乎釋懷了些,不過看的出來,妳的擔心與無奈。

問我:如果事情發生在我女兒的身上呢?

我想,也只能祝福了!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1118&aid=785380

 回應文章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
2007/03/05 10:46

雖然同性戀在現今社會已慢慢被接受

但有一些保守的人

還是無法去接受

尤其

ㄧ但發生在自己親友身上

更是無法接受

若今天換成是我

說真的

依樣無法接受


*媽媽的守護者*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事...
2007/03/05 07:49

父母們剛聽到這消息時一定會很震驚,

但若原因已根深蒂固存在,

不妨站在欣賞及鼓勵的角度先慢慢地欣賞及觀察,

若子女真的從這樣的戀情得到快樂及满足,

為人父母者不妨用祝福的方式.....


珊瑚蟲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其實
2007/03/04 15:08

他們要面對的阻力已經太多了

如果父母能給予支持

那其實對他們來說無啻是打入了一劑強心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