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算命
2007/06/14 17:10:15瀏覽398|回應4|推薦13

      我不是個鐵齒的人,但也能順應天命,
      一來,跟著自己規劃好的人生走,
      二來,不做違逆上天冥冥中的安排,
      我較相信,命運確實該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算命這檔事,我是抱著敬而遠之的態度。
      算命師口中若說些好的方面,我開心的像是得到祝福,
      但如果說些,某某年你會****這些比較負面的猜測,
      我不願意接受,也不願聽到這些臆測之詞。

      所以我從未想過要去算命,我的人生雖曾茫然、徘徊過,
      但終能找到出口,我要很清楚知道自己的方向,
      而非得"仙人"指點,才能走出迷津。

      當老公第一次開口跟我說要去算命的時候,
      其實我是很生氣的,
      我說,為什麼連自己要什麼都不知道,
      要去相信算命師鐵口,才能替你找出路。

      老公正陷入轉職的困惑中,想走出這個圈圈,
      求職處處碰壁,待在原地又怨天怨地,
      最近他又跟同事去算了一回,說是要有個了斷。
      所謂的了斷,
      就是他是否不再丟履歷,繼續待在現在的公司。

      心裡其實有點笑他,
      連要做個了斷都要借助算命師的金口,
      回來我也不問他,直到他主動告訴我,
      也好,如果這樣能讓他不再三心兩意,
      我也得謝謝這個算命師。

      事情終歸於平靜了,不想看他終日懸在那兒,
      定下心來,也才能專心於現在的工作。

      別再算了,老公,
      只有自己才能告訴自己,你的未來該怎麼走。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1118&aid=1019452

     回應文章

    my sofi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7/06/15 18:40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我也是如此認為,我信仰﹝人定勝天﹞,所以對算命是採不排斥但也不深入的態度。

    其實我相信莘蒂的先生心裡早已有個答案,只是他拿不定主意,所以藉由這種算命的方式,來加強自己決定的動力,如果有安心的幫助,也不錯啦....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
    2007/06/15 11:16

    我的想法跟妳依樣

    【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所以我也未曾去算過命


    *媽媽的守護者*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6/15 10:46

    我的想法跟妳一樣,命的好壞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心中.做法中,

    人不可能一生都在順遂中....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難遇
    2007/06/14 22:39
    高明的宿命,天眼通。難遇。

    通靈的相士較準,

    也不一定,

    靈不靈, 事後才知,神仙來了否。

    懇請不吝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