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不能忘記的情況在風景前
2016/05/16 21:03:25瀏覽91|回應0|推薦0
雨不停地下著窗外,寧靜自然的欺騙人們的眼睛。孫六月天像一隻猴子的臉,說變就變,剛剛還是好天氣,風,多雲一陣風,其次是雷電,不一會,就下了雨之後。因此,人們要出差停了下來,放下了人們三三兩兩在一起,打麻將的樂趣,享受大自然,獲得機會。我這樣做是因為下雨,忙碌的生活著想,找藉口放個假。只是坐在桌前,突然一首歌由遠而近飄過耳膜,“送她的情人到門口一東,吹西北風神不開眼睛,風比好雨較好,雨水可以留到半夜阿塞拜疆兄弟??????這優美的歌聲,優美的旋律在我看來形勢的神。一石層層激起波瀾,從老朋友聞到這首新歌。曾在湖的一個安靜的心臟,已拋出波瀾。該思緒一下子又回到了雨季。


那年夏天的一個早上,我去鎮上買東西蘇寧。出發時,母親對我說:雨的預測,別忘了帶傘。我嗯了一聲,剛去的公交車。汽車快速前進,我不知道是誰說下雨的聲音。立刻騷動了車,隔著玻璃窗望去,只見雨飄落在地上。過了一會兒,車到達車站。人誰急忙跑到站台上。誰擠滿了屋簷平台後衛,我站在邊上,任何雨落在他身上,他感到有絲絲涼意。過了一會兒,有雨的感覺,我抬頭一看,只見有一把傘撐在頭部,有傘下一個女孩是美麗的,似乎溫暖湧遍全身。忙向女生我說感謝。雨停了,女孩說了聲再見,飄然而去,看著她遠去的背影,心中蕩起漣漪激情。她就像雨後的彩虹,色彩艷麗。在我的腦海裡留下一道亮麗的風景。也許是上天的安排,一年後,又與女孩見面,我們聊得很投機,從相遇,相知,相愛,情人不可分割,與在此期間向前邁進了一大步,我必須通過作文,叫寫雨保證金。我們的愛情故事的賬戶。然而,故事的結局是分手。愛上另一個人的人,但不能如願走到一起,成為糾纏斷腸這個世界,往往人間悲劇。這一悲劇也告訴管理是密不可分的,無法掙脫毫無頭緒。儘管像水草草多年,但當時,他愛的人,卻深深紮根於心臟,更加清晰生動的方式,當然,不是世界上所有的人能夠言出必行,不逢節必導致開花結果。


由倚坐在窗前,思緒飛揚,眺望遠方,不知大家安然無恙。像設定為這首歌一首歌,聽一遍又一遍,一遍又一遍的在所有的溫柔懷念的記憶依然。雨,我不由得想起你,你必須回到倖免煙雨迷濛。小姐是意識到了危險,在外面的世界下雨,我不能在那裡做主為我自己,但我不能幫助它得到錯過,即使你,但你怎麼能看不出來,也許以後的日子是勞燕分飛的,以及如何,只知道是輸了,還有這是非常苦惱的事情的感覺,但我找不到任何辦法,只能刷了一次輝煌的老人回憶,過去,我不能烤麵包,心臟一塌糊塗,所以雨跟著很凌亂。雨在寂寞的下一個,這是一個透明的雨,窗外耐心抱怨,在明亮和擦窗戶,無痕跡隱藏和靦腆,嚴肅一切虛偽的表達就是淋漓的每一分鐘。在今天下雨,你的雨傘還在撐著呢?我當然不是主人的保護傘下,所以在有些甜,澀一些在過去的故事。走遍層林盡染的季節,雨水和我無關,你說我們做的兩條平行線穿過我共度一生。也許這人生在世漂亮,如果兩個線相交,通過密切的交集,這一天將被複製截然相反的故事。我承認自己很強大,弱點是不那麼可愛,但短暫的一生也許會錯過一生。我不知道好或跨好相交,揮手好日子,還是一輩子有握手的好,所以問題始終是一個雨夜讓我失眠。


也許邊緣,更是怨恨,怨恨是緣沒關係,滿足生活已經讓我珍惜擁有,自古多情空餘恨,此恨永恆。漫山遍野層林盡染,是你的愛。皚皚的山峰,是連續你的想法。天不老局面難以絕,心似雙屏幕,有千千結。如果我站起來,我會給你一個芬芳。如果我是太陽我給你的太陽。如果從我的話讀懂我的心思,這只是我的寂寞端,如果你有種郊遊我,我肯定會感到更加輕鬆。綠色在我的文字裡心臟的侵襲,永不停步的寂寞,像水的感情,滋養你的心臟,如果你在我的心臟開花,我將提供在適當的時候,幻覺和河流,清澈的風佛蝴蝶綠葉馮飛舞蹈,裝飾這個安靜的心情。


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現在,我記不清了,從什麼時候起,我的心臟是你的愛給中毒,當我想到你的微笑,想起那些幸福,快樂的。我一直不解,為什麼記憶總是好的,總是無情的歲月,糾結纏繞的情絲不肯放棄的情緒。


現在和遺憾,我辜負了你,讓你失望的就是我,我很抱歉,我不希望你原諒我。只是希望你能幸福。這一切都是我的錯,所以你不應該流下了太多眼淚流下。如果我們能夠倒流,我會愛你就像我愛你,喜歡你的真誠流淚。


時間的輪廓,溫暖相遇的次數,多少離別的惆悵,過去通過時,其濕了眼眶。通過心臟,誰錯過了溫暖的呵護,但它似乎伸手摸了過去的溫度,再回頭看看你噶不昏暗的燈光下,曾經的山盟海誓,到底是流水落花之間灑。時間總是無情地帶走了一些東西,然後讓我們錯過了。也許一個更美好的生活在於離別留下衰老的遭遇。


我愛到深處,多少青絲中心之間如何傷口。有多少愛富文本染詩篇在一起時通過多年豐富的風光,月色,多少就有多少溫暖的思念,思念,美國如果花。誰流年揮灑?風能和柔和的色調,小雨出現。如果心臟也擔心沉默的朋友。手的道理。一路上誘人,風光回憶集合,時間剪影流,願美麗的每一刻,都成為了永恆的經典。


詩,書無數喜愛。嘆古今,誰通過把愛字​​解,一看目前的情況和單詞難過多少無聊的人。


它並沒有持續多久,沒有星期天。它已經成為過去的事情了。不是他自己最終還是要放棄,放棄一個美麗的,是一種釋然。對於那些誰也無法彌合,以及那些誰猶可追。讓我們從快樂開始,不要失去對生活的信心,追求理想。你虔誠的努力來治療持樂觀態度,有良好的職業發展機會,快速反應,抓住,果斷決策,我們必須扔掉煩惱,快樂的生活,做你想做的,你想愛的愛情。錯了,你也不必後悔,不要抱怨。沒有完美的個人,跌至再次爬起來。怎麼見彩虹沒有風暴。我相信,下一次走得更穩。換個角度來想,我們期待與盈虧平衡的感覺。 “豈能盡如人意,但在我看來值得的。因為只要做的力量,不分勝負的一件事得到滿足。知足長樂,是擁有整個世界,死就會消失,身體健康,做你喜歡做的事情在心中的幸福狀態,充分實現自身的價值,這就是最大的幸福。人生苦短,好去珍惜它,善待它。始終相信,每一個生命出身的人,和所有自己的親和力,每一個故事都發生過,這些年來在心裡。讓我們聰明的頭腦和智慧創造與不懈的努力履行自己的心中夢想的美好未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ciwing&aid=57361939